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國羽球團體賽甲組決賽 潘孟安送金牌巧克力打氣

2022/4/17 15:37(4/17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17日電)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在屏東登場,17日進行甲組決賽,世界球后戴資穎及奧運金牌雙打李洋、王齊麟分別領軍出戰。縣長潘孟安也出席,並贈送金牌巧克力及旅遊手冊。

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台灣5大球團來勢洶洶,合庫、土銀、中租、亞柏、台電等全國各地好手齊聚參賽,為爭取球團最高榮耀決戰南台灣,其中戴資穎代表合庫女團出賽,挑戰第21冠。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也出席賽事,並贈送屏東生產的金牌巧克力及旅遊手冊,讓選手感受南國多一度的熱情。

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指出,羽球在戴資穎、麟洋配等運動好手帶動下已成為新國球運動,運動年齡層也向下扎根,縣府樂意全力支持。今年度全團賽選在國境之南,縣府提供全台最大、最適合舉辦羽球賽事的屏東縣立體育館,擁有寬敞空間,能鋪設10面場地,提供選手舒適的比賽環境。

潘孟安說,場內採取最高防疫規格,所有人員入場時出示已施打疫苗2劑且滿14天證明或是未施打疫苗2劑及未滿14天快篩陰性證明,配合實聯制、佩戴口罩、量測體溫的規定,並全面禁止飲食。(編輯:黃世雅)111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球后寶座告急 戴資穎:時間到了自然會換人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