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靖凱敲再見安打 獅隊逆轉兄弟奪2連勝

2022/5/18 22:29(5/18 2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18日例行賽原本一度落後,不過慢慢追分,9局下靠著林靖凱敲出再見安打,就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隊拿勝,林靖凱也獲選單場MVP。(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1年5月18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18日例行賽原本一度落後,不過慢慢追分,9局下靠著林靖凱敲出再見安打,就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隊拿勝,林靖凱也獲選單場MVP。(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1年5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中職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隊原本落後,不過最後在9局下靠著林靖凱敲出再見安打,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奪下2連勝;獅隊先發江辰晏繳出7局失2分好投。

兄弟在4局上率先展開攻勢,王威晨、江坤宇、許基宏敲出安打,攻下1分,之後一壘跑者許基宏發動盜壘,捕手柯育民傳球失誤奉送1分,兄弟取得2比0領先。獅隊在6局下靠著邱智呈、陳傑憲敲安打,反攻1分。

到了8局下,獅隊的林靖凱、陳傑憲敲安打後,胡金龍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郭阜林擊出滾地球送回追平分;9局下李丞齡因為捕手高宇杰失誤上壘後,陳重廷敲出安打,最後林靖凱敲出再見安打,終場獅隊以3比2擊敗兄弟,奪下2連勝,林靖凱獲選為單場MVP。

獅隊今天本來推出古林睿煬先發,不過他因為拉肚子身體不適,臨時改成江辰晏先發,結果江辰晏用95球主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2次三振,僅失2分含1分責失,最後無關勝敗,由楊孟沅奪下生涯首勝。

兄弟今天則是由王牌洋投德保拉先發,他用122球投8局,被敲7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飆出8次三振,失掉2分也演出優質先發,不過最後兄弟遭逆轉,敗投由楊志龍吞下。

獅隊近期傷兵多,還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包括王鏡銘、羅暐捷、林岱安、劉軒荅、江承峰、劉予承及陳韻文等主力陸續確診,總教練林岳平也確診;球團今天公告,昨天快篩陽性的陳鏞基、施冠宇也確診,不過今天沒有新增快篩陽性成員,最後也奪下勝利。(編輯:張雅淨)111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