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納達爾直落三挫湯普森 晉法網2輪

2022/5/24 0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3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2、6比2、6比2直落三淘汰世界排名82的澳洲對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 ,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第2輪,朝開創個人第14次法網封王的紀錄邁開腳步。

第5種子納達爾可能會在8強遭遇衛冕的塞爾維亞籍天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2005年首次捧下金盃至今,紅土之王納達爾已在法網累積106勝3負的驚人戰績。

今天賽後他說:「我很高興贏球,也高興以直落三晉級。」這是他第2次未能排進法網前4種子。

他並說:「這是第一輪,對我有正面意義,我拿下了直落三,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下一輪納達爾將出戰法國籍外卡穆特(Corentin Moutet)。(譯者:張佑之)111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