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丘總找高國麟聊聊 守備狀況教練團開菜單

2022/7/17 17:30(7/17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外野手高國麟16日守備瑕疵也成為勝負關鍵之一,高國麟17日回二軍,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會找他聊聊,打擊狀況難掌握,但基本守備希望他盡快調整好,也有開菜單給他。圖為高國麟7月12日出賽畫面。(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7月17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外野手高國麟16日守備瑕疵也成為勝負關鍵之一,高國麟17日回二軍,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會找他聊聊,打擊狀況難掌握,但基本守備希望他盡快調整好,也有開菜單給他。圖為高國麟7月12日出賽畫面。(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7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外野手高國麟昨天守備瑕疵也是影響勝負關鍵之一,高國麟今天回二軍,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會找他聊聊,打擊狀況難掌握,但基本守備希望他盡快調整好,也有開菜單給他。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近期戰績不好,昨天與樂天桃猿隊交手8局成晉打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高國麟判斷上瑕疵,讓成晉跑出三壘打,桃猿隊單局攻下3分、翻轉戰局,悍將終場以5比8吞敗,8局的守備瑕疵也成為勝負關鍵之一。

悍將隊總教練丘昌榮談起高國麟本季的狀況表示,昨天8局在判斷上稍微有點猶豫,也對戰局有點影響,打擊的狀況比較難掌握,但基本的守備還是要做好,賽前練習也特別找高國麟談談,高國麟有能力,教練團想辦法協助他,也有開給他菜單,希望他盡快調整好。

高國麟今年守備上的狀況比較多,丘昌榮表示,主要是判斷上的問題,如果守備能夠發揮正常水準,就會有多一點上場貢獻的機會,期待高國麟快點調整回來,外野的陣容可以固定下來,如果沒有辦法、那機會可能就要讓給別人了。

高國麟先前透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傷兵名單上一軍,今天回二軍,換回內野手莊韋恩;悍將今天也有一、二軍異動,先發投手郭俊麟上一軍,投手陳冠勳下二軍。(編輯:張雅淨)111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