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子恩回一軍更積極也更珍惜 近6戰敲9安

2022/8/9 19:56(8/9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內野手董子恩上半季一軍出賽表現不算理想,6月底下二軍,下半季重回一軍狀況不錯,心態上更積極也更珍惜。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8月9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內野手董子恩上半季一軍出賽表現不算理想,6月底下二軍,下半季重回一軍狀況不錯,心態上更積極也更珍惜。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8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董子恩6月底下二軍,經歷確診、外公過世,下半季回一軍狀況不錯,心態上更積極也更珍惜,今天賽前近6場出賽敲9安,努力把握機會表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內野手董子恩上半季一軍出賽表現不算理想,6月底下二軍,當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董子恩希望到二軍透過更多的比賽機會磨練。

董子恩表示,下二軍後就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之後又遇到外公過世,回家中約12、13天,被問起和外公之間沒有什麼跟棒球相關的回憶,董子恩表示,外公是死忠的兄弟迷,但也會關心自己出賽表現。

董子恩回到球隊後,透過較大的訓練量把體能做回來,二軍的教練團每天都會輪流安排守備、打擊、肌力加強訓練,他幾乎都有被排到,在二軍出賽場次不多,7月22日二軍自辦賽時,已經準備要上場比賽但臨時收到通知上一軍,「機會又出現了,就要想辦法把握住。」

董子恩下半季回到一軍,近期打出不錯成績,今天賽前6場比賽,總計20打數敲出9支安打,董子恩自評此次回一軍心態不同了,不會因為年輕就以為可以慢慢來,過了今年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現在心態上更積極也更珍惜」。(編輯:張芷瑄)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