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中籃選拔賽廖家綺飆進逆轉三分 陽明力挫淡商

2022/8/10 17: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陽明高中射手廖家綺,今天在第4節飆進關鍵超前三分球,加上最後6罰全中完美關門,終場75比70逆轉擊敗淡水商工、晉級決賽,明天將力爭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代表權。

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代表隊選拔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第2天賽事,110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淡水商工,今天在一路領先的優勢下,最後慘遭陽明高中逆轉。

今年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將於9月18至29日在塞爾維亞登場,陽明今天晉級決賽後,明天將和北一女中與普門高中之間的勝隊對決爭冠、並爭取代表權,教練李台英透露,這是她們隊史首度有機會挑戰代表權,「希望能夠開創歷史。」

致勝功臣廖家綺今天攻下14分,包括第4節飆進關鍵超前三分球,她承認,出手時覺得力道有些偏大,進球後她也嚇了一跳,不過看到比分超前,「我就覺得應該會贏。」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陽明戰神張聿嵐今天轟下全隊最高的26分,她透露,看到廖家綺進球後,「我超開心的。」她承認,一方面是前進塞爾維亞又近了一步,另一方面也是替隊友感到開心。

張聿嵐表示,廖家綺國中就是頂尖射手,不過上了高中一直找不回自信與信心,她強調,看到隊友慢慢找回自信,「她還是那個可以在關鍵時刻進球的射手,只要她找回狀態,得分對她來說不是難事。」(編輯:謝雅竹)111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