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普侯斯揮出首發代打滿貫砲 生涯690轟達陣[影]

2022/8/19 13:15(8/19 13: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聖路易紅雀老將普侯斯(中)本季結束將退休,18日揮出生涯首發代打滿貫砲,第690號全壘打達陣。圖為普侯斯脫帽向球迷致意。(圖取自twitter.com/Cardinals)
MLB聖路易紅雀老將普侯斯(中)本季結束將退休,18日揮出生涯首發代打滿貫砲,第690號全壘打達陣。圖為普侯斯脫帽向球迷致意。(圖取自twitter.com/Cardinal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路易18日綜合外電報導)在MLB打了22年、本季結束將退休的普侯斯,今天揮出生涯首發代打滿貫砲,靠他這支生涯690號全壘打,及另名老將韋恩萊特先發7局無失分的聯手帶領,紅雀終場13比0大勝洛磯。

路透社報導,今天這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主場迎戰科羅拉多洛磯的比賽,紅雀1局下半就靠4支安打攻下3分,2下再靠3支安打拿下兩分,以5比0領先洛磯。

3下紅雀靠卡爾森(Dylan Carlson) 帶有打點的安打攻下第6分,並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換上42歲的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代打。

普侯斯在等了1球後,將對手一記92英里的四縫線速球撈向左外野,形成1支滿貫全壘打,讓紅雀將領先擴大到10比0。普侯斯這支首度在代打時揮出的滿貫砲,是他生涯第16支滿貫砲,成績追平漢克阿倫(Hank Aaron)、貝比魯斯(Babe Ruth)、金曼(Dave Kingman)等人,並列史上第10傑。

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5下揮出兩分彈,普侯斯7下在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加1分,讓紅雀最終13分之多大勝洛磯。

紅雀此役贏球,在3連戰橫掃洛磯,他們近14次在主場作戰狂拿13勝,最近19場比賽豪取15勝。

紅雀40歲先發投手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今天投7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只被打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最後拿下勝投,目前戰績9勝8敗。

今天紅雀靠普侯斯、韋恩萊特聯手收下勝利,而據艾里亞斯運動統計機構(Elias Sports Bureau) 的資料,這是MLB史上頭一次出現,在同一場比賽中,有40歲(含)以上打者揮出滿貫砲,且有40歲(含)以上投手投7局(含)以上無失分的情況。

洛磯今天4任投手都有失分紀錄,先發的森扎泰拉(Antonio Senzatela)遭到重擊,只投1.2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丟掉5分全是自責分,接替他投球的岡伯爾(Austin Gomber)也被砲轟,被擊出1支全壘打在內的3支安打,同樣丟掉5分都是自責分;接下來的史蒂芬生 (Robert Stephenson )、博德 (Jake Bird)各投兩局,分別丟掉2分、1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1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