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狂威將回一軍 楊彬、楊晉豪放入季後賽觀察名單

2022/9/20 20:51(9/20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手握季後賽門票,總教練曾豪駒(圖)20日透露,先前從富邦悍將隊交易來的投手楊彬、野手楊晉豪會放入季後賽觀察名單。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9月20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手握季後賽門票,總教練曾豪駒(圖)20日透露,先前從富邦悍將隊交易來的投手楊彬、野手楊晉豪會放入季後賽觀察名單。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9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洋投狂威本週會回一軍先發輪值,霸林爵甲溝炎已經處理的差不多,這2天會進牛棚練投;總教練曾豪駒今天透露,楊彬和楊晉豪也會放入季後賽觀察名單。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洋投狂威先前狀況不理想、8日下二軍,曾豪駒表示,狂威本週就會回到一軍先發輪值,霸林爵15日因為甲溝炎下二軍,目前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這2天會開始練投。

桃猿隊跟富邦悍將隊交易換來投手楊彬,目前為止2場先發出賽都是優質先發、拿下2連勝,曾豪駒表示,楊彬本週還會持續先發。

狂威、霸林爵歸隊之後,加上洋投必贏多,本土先發則有楊彬,另外還有黃子鵬、曾仁和、翁瑋均,先發輪值算是充裕。

曾豪駒表示,先發投手人選多,出賽場次就可以拉長一點,還是要讓他們都維持出賽感覺,翁瑋均出賽設定間隔時間會比較長,就需要有人補進去。

除了楊彬外,桃猿隊另外一名從悍將交易來的野手楊晉豪表現也不錯,桃猿隊已經有季後賽門票,被問起會不會把楊彬和楊晉豪帶入季後賽,曾豪駒表示,會列入參考名單,接下來還有20幾場比賽,也會觀察他們是不是符合球隊的戰力需求。(編輯:陳政偉)111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