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柏勳3次選秀未上原想開餐廳 21日升富邦一軍

2022/9/21 18:40(9/21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5歲外野手廖柏勳曾在2019年、2021年、2022年參加中職選秀都未獲青睞,自國立體大畢業後,曾效力業餘成棒台北興富發隊,今年季中與富邦悍將隊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總算一圓職棒夢,21日升上一軍。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1年9月21日
25歲外野手廖柏勳曾在2019年、2021年、2022年參加中職選秀都未獲青睞,自國立體大畢業後,曾效力業餘成棒台北興富發隊,今年季中與富邦悍將隊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總算一圓職棒夢,21日升上一軍。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攝 111年9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國立體大外野手廖柏勳3度參加中職選秀都落選,一度認命的他,季中獲得富邦悍將自主培訓合約。今天升上一軍的他透露,原本已另有生涯規劃,希望打業餘至30多歲後再轉開餐廳。

25歲廖柏勳2019年、2021年、2022年參加中職選秀都未獲得球隊青睞,自國立體大畢業後,曾效力於業餘成棒台北興富發隊,今年季中與悍將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總算一圓職棒夢。

富邦悍將今天球員異動,將廖柏勳升上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近期會讓一些二軍新進、表現不錯的年輕選手上一軍。

談到廖柏勳,丘昌榮稱讚,廖柏勳之前在興富發時,得點圈打擊率能力不錯,守備和打擊都還滿值得期待,但因今天剛向一軍報到,預計將先從替補出發。

回憶起3次參加選秀都落選,廖柏勳指出,第一次落選時失落感最大,今年未獲得球隊指名,「覺得沒有這種命,得失心就沒那麼重了」。

廖柏勳原先另有生涯規劃,他透露,父親以前開餐廳,原本計劃在業餘成棒打到30幾歲時,與姊夫合夥開餐廳,但在接獲球隊自主培訓的邀約後,決定先投入職棒拚拚看。

廖柏勳昨天臨時接獲球隊管理通知升上一軍,讓他相當意外,他說:「沒想到這麼快,不在我意料之內。」

廖柏勳高中、大學都與王詩聰同隊,兩人現在在悍將再續隊友緣,廖柏勳透露,王詩聰有跟他分享職棒經驗談,提醒職棒一軍、二軍強度差很多,必須研究好各隊投手特性。(編輯:屈享平)111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