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博涵盧敬堯台灣內戰出線 德國海洛羽賽開紅盤

2022/11/2 2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日電)延續先前摘銀的絕佳狀態,羽球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今天在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首輪「台灣內戰」,以21比9、21比16輕取自家的張課琦、柏禮維,順利闖過頭關。

總獎金18萬美元(約新台幣579萬元)的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是屬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300系列,緊接著法國公開賽之後登場。

「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日前在超級750系列的法國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男雙壓軸決賽,最終雖不敵印度組合,獲得亞軍,不過仍寫下兩人在超級750系列的最佳戰績,兩人世界排名也從25名調升至19名。

楊博涵與盧敬堯今天在德國公開賽男雙首輪亮相,兩人延續先前炙熱手感,面對世界排名第65的自家人張課琦與柏禮維,全場幾乎一路壓著對手打,僅用33分鐘就以直落二淘汰對手,並從「台灣內戰」中順利出線。

「楊肉盧」組合今天是首度和張課琦、柏禮維在國際賽交鋒,首局雙方互有領先,在7比7平手時,楊博涵和盧敬堯先用一波7比1攻勢超前比數。

張課琦與柏禮維僅追回1分,「楊肉盧」組合回頭又在傷口上灑鹽連續拿分,直接以21比9收下首局。

楊博涵與盧敬堯維持首局強勢,次局又用9比2攻勢開局,最多曾握有8分籌碼,在一路領先優勢下,再以21比16擊落對手,以直落二闖進16強。(編輯:張雅淨)111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