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宸安富邦U18中繼勝投 目標能超越爸爸郭勇志

2022/12/19 14:57(12/19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藍(穀保)高一投手郭宸安(圖)19日在富邦U18中繼登板,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39公里,球隊以12比0、5局拿勝,郭宸安是勝投。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2月19日
新北藍(穀保)高一投手郭宸安(圖)19日在富邦U18中繼登板,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39公里,球隊以12比0、5局拿勝,郭宸安是勝投。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2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新北藍(穀保)高一投手郭宸安今天在富邦U18中繼登板,休息2個多月再登板,均速還有點落差,但總教練周宗志仍看好他有成為不錯投手的潛力,郭宸安則希望能超越爸爸郭勇志。

2022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昨天開打,地主新北藍隊以穀保家商代表參賽,昨天首日賽程輪空,今天首戰與嘉義市隊交手,新北藍隊投打發揮,郭宸安中繼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39公里,球隊以12比0、5局拿勝,郭宸安是勝投。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郭宸安暑假的盃賽打完後有一點小低潮,球速下滑滿多的,之前讓他休息,今天登板投的第1局速度不錯,第2局有點太急,用球數不多但均速差到約3、4公里,落差有點大,所以退場後有稍微提醒他一下。

郭宸安的爸爸是退役球星郭勇志,被問起郭宸安投球是否有承襲爸爸的特色,周宗志表示,「郭宸安想要超越爸爸,爸爸是很好的目標,也是他應該是追求的方向。」

郭宸安生涯最快球速可達141公里,除了速度優勢,周宗志也提到,郭宸安的控球能力不錯,心態也很成熟,看不太到怯場的狀況,是他最大的優勢,如果之後變化球和直球速度可以再增加,相信未來會成為滿不錯的投手。

郭宸安不是很滿意今天的表現,他笑說覺得有一點丟臉,隔有點久沒有登板,想要突破自己,但投到第2局速度掉滿多。

郭宸安提到,跟爸爸在聊天時,會開玩笑對爸爸說想要超越他,爸爸會回:「拜託超越我」,這是一個目標。郭宸安也稱讚爸爸投球動作很漂亮,抬腳、落腳和下盤的運用都很好,自己還學不來,爸爸則鼓勵不要急、慢慢來。(編輯:張雅淨)111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