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峻瑋富邦U18有突破 7局失1分率隊晉冠軍戰

2022/12/23 13:48(12/23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藍隊(穀保)張峻瑋23日富邦U18先發對新北白隊,開賽跌跌撞撞、後半段回穩,投7局失1分率隊以5比1拿勝、晉級冠軍戰。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2月23日
新北藍隊(穀保)張峻瑋23日富邦U18先發對新北白隊,開賽跌跌撞撞、後半段回穩,投7局失1分率隊以5比1拿勝、晉級冠軍戰。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12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3日電)新北藍隊(穀保)張峻瑋今天富邦U18先發對新北白隊,開賽跌跌撞撞、後半段回穩,投7局失1分率隊以5比1拿勝、晉級冠軍戰;突破高中先發5局障礙,張峻瑋還希望球速再提升。

2022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4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新北藍隊以穀保家商代表參賽,派出投手張峻瑋先發,張峻瑋在預賽20日登板後援飆速,球速將近153公里、為生涯新高。

張峻瑋今天先發前半段狀況有點多,3局過後回穩,總計用96球投完7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率隊拿勝晉級冠軍戰。

新北藍隊總教練周宗志對於張峻瑋比賽前半段表現並不滿意,周宗志表示,張峻瑋前3局控球和之前出賽以及牛棚準備時落差有點大,可能前一場出賽速度飆很快,今天先發太想要出力,動作有一點跑掉,3局過後慢慢找回節奏,但對一個好的先發投手來說,這樣的速度有點太慢了。

被問起還是讓張峻瑋投完比賽的考量,周宗志表示,張峻瑋是球隊想要培養的先發投手,今天用球數沒有超過,比賽後半段比數有拉開,才會讓他投完,換局間也有提醒張峻瑋,在放球點還不穩定的時候,可以調整抬腳的高度,等節奏找回來再恢復正常抬腳。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張峻瑋先前曾表示,高中最長投球局數約在4.2局左右,每次到5局就會開始有點不穩,今天突破高中最長投球局數,但體力還是要加強,投到6局感覺就有點累,但還是想要守住、大家都很想要贏球。

突破了高中最長投球局數,下一步張峻瑋還是想要再突破球速,張峻瑋也是可投可打的好手,他表示,現在偶爾會打擊,也想要二刀發展,但目前應該是比較專注在投球。(編輯:謝雅竹)111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