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盛恩木棒聯賽先發飆速152公里 斷平鎮連霸夢

2023/3/2 13:37(3/2 15: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家商2日8強派出具旅外實力的投手林盛恩(前)先發,林盛恩5.2局無失分、飆速152公里,率隊擊敗平鎮高中晉級4強。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2日
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家商2日8強派出具旅外實力的投手林盛恩(前)先發,林盛恩5.2局無失分、飆速152公里,率隊擊敗平鎮高中晉級4強。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家商今天8強派出具旅外實力的投手林盛恩先發,林盛恩5.2局無失分、飆速152公里,率隊擊敗平鎮高中晉級4強,扛起關鍵比賽讓人有信任感,但總教練周宗志也有提醒情緒控管。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賽穀保家商今天與平鎮高中碰頭,穀保派出最快球速可達154公里的火球男林盛恩先發,林盛恩今天狀況沒有到最好,但仍然展現壓制力。

林盛恩今天總計用80球投5.2局,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3次四死球保送,最快球速152公里,幫助球隊以5比0拿下勝利、拿下勝投,也中斷平鎮連霸夢。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與平鎮對戰這麼多次,開局都蠻重要的,林盛恩登板大家對他的信任感比較好,所以安排讓他擔任先發投手,但賽前教練團就有設定,不管投幾局最多就是80球換投,但沒有事先跟他講。

周宗志給林盛恩今天表現打70分,林盛恩今天變化球的控制和壓制力不是特別好,有幾顆球可能也有受到主審沒有撿影響心情,情緒控管上沒有這麼好,但林盛恩已經高三、這樣的狀況不應該發生。

林盛恩表示,今天1局隊友就幫忙打下分數,所以投球策略跟開賽前設定的有些微不同,不變的是攻擊打者的內角,今天狀況不是特別好、策略簡單一點,投給打者打、讓守備幫忙,整體內容不錯。

林盛恩表示,上屆木棒聯賽也有對到平鎮,這次感覺沒有這麼緊張,點名平鎮最難對付的打者是開路先鋒第一棒陳致語,兩好球之後不管什麼球路都會出棒破壞、展現纏鬥性,今天林盛恩被敲出3支安打,其中2支安打都是被陳致語敲出。(編輯:李亨山)112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