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盛恩木聯展現王牌架式 劉俊緯拿打擊、打點獎

2023/3/4 14:54(3/4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穀保家商4日勇奪隊史第6冠,投手林盛恩後援穩守,展現王牌架式,獲最佳9人投手獎肯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4日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穀保家商4日勇奪隊史第6冠,投手林盛恩後援穩守,展現王牌架式,獲最佳9人投手獎肯定。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穀保家商拿下隊史第6冠,林盛恩後援穩守展現王牌架式、拿下最佳9人投手獎,隊長劉俊緯關鍵打點,也拿下打擊、打點獎,劉俊緯笑說:「2年前的小蝌蚪蛻變成青蛙了」。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戰穀保家商今天冠軍戰與普門中學交手鏖戰至延長賽第8局,穀保後援投手林盛恩2.2局無失分、展現壓制力,劉俊緯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率隊以1比0拿下隊史第6冠、也是睽違5屆的冠軍。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盛恩在高一時就已經有王牌架式,只是那時候經驗值還沒有這麼高,後來多次大賽磨練,還有U18世界盃的經驗,投球的心態更完整,今天面對張力這麼大的場面,也可以平常心投、沒有特別亢奮,表現很不錯。

林盛恩一直都是國內外球探關注的焦點,具有旅外實力,此次木棒聯賽表現很亮眼,拿下冠軍戰勝投,也獲頒最佳9人投手獎。

穀保隊長劉俊緯今天延長賽8局上場打擊機會,敲出致勝打點,他表示上場前總教練周宗志有鼓勵他,劉俊緯也自信的回頭跟下一棒打者林佳緯說:「你可以去準備灑水慶祝了,交給我就好了」,果然兌現承諾。

被問起這座冠軍的意義,劉俊緯表示,陣中很多球員都是從高一開始打木棒聯賽,終於拿下冠軍,他也笑說就像球迷網路上的留言,「2年前的小蝌蚪終於成長蛻變成青蛙了」;劉俊緯打擊表現亮眼,以5成64拿下打擊獎第一名,15分打點拿下打點獎。(編輯:李亨山)1120304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4日由穀保家商拿下隊史第6冠,隊長劉俊緯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率隊奪冠;且劉俊緯打擊表現亮眼,以5成64拿下打擊獎第一名、15分打點拿下打點獎。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4日
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4日由穀保家商拿下隊史第6冠,隊長劉俊緯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率隊奪冠;且劉俊緯打擊表現亮眼,以5成64拿下打擊獎第一名、15分打點拿下打點獎。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3月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