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少慶飆10K居三振王 抽掉挨轟那球是好看比賽

2023/5/14 14:08(5/14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中)13日先發飆出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新高10次三振,賽後並列三振王,他表示,13日抽掉被全壘打那球,應該算是很好看的比賽。(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2年5月14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中)13日先發飆出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新高10次三振,賽後並列三振王,他表示,13日抽掉被全壘打那球,應該算是很好看的比賽。(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2年5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4日電)富邦悍將隊投手江少慶昨天先發飆出個人中職生涯單場新高10次三振,賽後並列三振王,他表示,昨天抽掉被全壘打那球,應該算是很好看的比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昨天與樂天桃猿隊比賽,悍將隊先發投手江少慶投到3局上稍微有狀況,1人出局後被林承飛敲出安打、保送陳晨威,再被成晉敲安失掉1分,接著被楊晉豪敲出全壘打,單局失掉4分。

江少慶被敲出全壘打後連飆4次三振,比賽後半段沒有多掉分數,昨天總計用110球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保送、10次三振,失掉4分責失分、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賽後防禦率1.73、讓出聯盟防禦率王位置。

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昨天比賽江少慶的滑球不錯、球速也發揮得很好,3局的狀況主要是好球數落後被打,需要再修正一下,如果好球數落後就比較容易被對方鎖定,球路也有點偏高,除了3局的狀況,整場比賽都算不錯。

江少慶表示,昨天投到3局有出現保送,好球數落後時失投被打全壘打,「但如果抽掉那一顆球,是很漂亮、很好看的比賽」。

江少慶也提到,面對比賽從開賽就很專心,被打全壘打之後更專注在比賽上,但棒球比賽就是這樣,一顆球可能就會影響整場比賽,是比較可惜的地方。(編輯:張雅淨)112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