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力回中職先發 高孝儀扛龍隊首棒:期待指叉球連發

2023/5/27 15:49(5/27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退役洋將羅力27日晚間將重返投手丘先發,預計投1打席,成為以本土球員資格出賽洋投第一人,味全龍隊則派出羅力前隊友高孝儀(圖)當第一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7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退役洋將羅力27日晚間將重返投手丘先發,預計投1打席,成為以本土球員資格出賽洋投第一人,味全龍隊則派出羅力前隊友高孝儀(圖)當第一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7日電)羅力今天重返中職投手丘,成為以本土球員資格出賽洋投第1人,味全龍隊派出前隊友高孝儀當第一棒,高孝儀首度對決羅力,直言相信羅力會很認真面對這個打席,「蠻期待他的招牌指叉球連發」。

羅力去年季後中職一軍年資累積滿9年,取得本土球員資格,富邦悍將昨天重新註冊羅力,今天安排羅力擔任先發投手,成為使用「羅力條款」史上第一人,對手是陣中有不少羅力前隊友的味全龍隊。

羅力今天規劃只投1打席,龍隊派出誰當開路先鋒第一棒也是話題,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先前就表示,野手調動比較沒有這麼彈性,今天的第一棒也維持由高孝儀擔任,高孝儀在義大犀牛、富邦悍將隊期間和羅力當了多年的隊友。

高孝儀賽前受訪表示,對於今天與羅力對戰沒有特別的想法,可能比賽開始、看到羅力本人才會有感覺,「會想起很多以前一起打球的畫面,羅力人很好,大家都知道,我們在義大還有一起拿下總冠軍、是很難忘的回憶。」

高孝儀生涯和羅力沒有過對戰紀錄,他笑說當隊友的時候,都是在外野看羅力投出來的球,要在打擊區看羅力的球是第一次,今天很特別,本來以為教練團會安排比較特別的投打組合,但可能因為球季還在持續中,所以照著原本的方式走。

高孝儀表示,以羅力的個性,相信他會很認真對待這個打席,「這就是我們認識的羅力,我也會認真對待,也是互相尊重」,被問起有沒有想像過對決的打席,高孝儀笑說:「期待看到羅力招牌指叉球連發」,大家都知道羅力指叉球不好打,打者都只能揮空氣。(編輯:李亨山)112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