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敬敏帶頭攻25分 國王淘汰夢想家晉PLG冠軍賽

2023/5/27 20:13(5/27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隊楊敬敏(中)27日在季後賽第4戰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國王淘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順利闖進總冠軍賽。(新北國王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5月27日
P. LEAGUE+聯盟新北國王隊楊敬敏(中)27日在季後賽第4戰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率國王淘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順利闖進總冠軍賽。(新北國王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5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27日電)PLG新北國王今天在季後賽第4戰,靠著「士官長」楊敬敏賽前精神喊話,自己又以身作則攻下全隊最高25分,終場國王就以108比100擊敗夢想家,系列賽3比1晉級,將和勇士爭冠。

P. LEAGUE+聯盟台北富邦勇士以3比0橫掃桃園領航猿,國王則以3比1擊敗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預計6月3日起,將由勇士和國王進行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

沒有退路的夢想家,首節開賽前10分鐘僅拿到10分,讓國王取得30比16領先,而國王也靠著這個優勢,半場以60比43領先。

沒想到第3節輪到國王進攻當機,單節僅進帳12分,讓雙方前3節結束,國王僅以72比71領先1分。

結果來到第4節,開賽國王就拉出一波11比2的攻勢,又將差距擴大到雙位數的安全距離,雖然夢想家在終場前4分鐘又將差距縮小到1分差,此時國王曼尼高連得7分,徹底澆熄對手反撲氣焰。

國王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第3節就受傷退場,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 )第4節又6犯離場,幸好蘇士軒在比賽末端成功頂上,還拿下寶貴的4分,也是國王守成的關鍵人物。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楊敬敏賽後在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說:「賽前我們所有球員都召集開會,前一場對手準備得很好,狠狠的給了我們一拳,所以就是把球員重新集合起來,把專注力找回來。」

楊敬敏再度打進總冠軍賽,對手勇士也有一名精神領袖林志傑,這2人黃金世代的交手又是話題。楊敬敏說:「從例行賽開始教練團就很幫我,讓我到季後賽都還有油,很期待總冠軍賽,這次一定要把冠軍留下來。」(編輯:孫承武)112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