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男排不敵韓國 亞錦賽奪第6

2023/8/26 10: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6日電)台灣男排在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不敵卡達後,無緣4強,今天與韓國隊展開第5名之爭,台灣男排先盛後衰,以1比3落敗,台灣隊以第6名作收,後續將繼續備戰杭州亞運。

在這場排名賽登場前,韓國排球協會不僅在Instagram賽前預告,放上台灣的國旗,還以韓文的「台灣」稱呼台灣男排,而非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賽後對戰結果出爐後,韓國排協發文再次出現台灣的國旗。

2023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在伊朗舉行,台灣男排由「黑狗」陳建禎領軍,以分組第1前進12強後,以3比0橫掃伊拉克,但在6強賽以0比3輸給卡達,無緣4強、挑戰隊史最佳成績。

韓國隊6強賽不敵中國,同樣落入排名賽,與台灣隊爭奪第5名,台灣隊今天在以25比18拿下首局後,以23比25、14比25、19比25連丟3局落敗,名列第6名。

在亞錦賽告一段落後,台灣男排接下來將為9月重頭戲杭州亞運進行最後衝刺。(編輯:陳政偉)112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