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智賢睽違3個月回一軍 感謝學長鼓勵不放棄

2023/9/15 18:18(9/15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蔣智賢相隔逾3個月重返一軍,他15日受訪表示,主要是自己開季時「忘記踩煞車」,衝得太快導致表現沒有很好,也感謝學長們幫助。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9月15日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蔣智賢相隔逾3個月重返一軍,他15日受訪表示,主要是自己開季時「忘記踩煞車」,衝得太快導致表現沒有很好,也感謝學長們幫助。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攝 112年9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5日電)中職富邦悍將蔣智賢今天久違上一軍,他表示,今年自己開季時「忘記踩剎車」衝得太快,導致表現沒有很好,不過學長高國輝、王勝偉鼓勵他不放棄,現在守備的心魔也成功克服。

35歲的蔣智賢近年不斷因傷困擾,雖然今年健康開季,不過季初在一軍打了3場就被下放二軍,之後在5月、6月短暫在一軍,之後就一直待在二軍,直到今天才重回一軍,相隔了超過3個月,首次不是因為傷勢離開一軍這麼久。

談到今年的打擊狀況,蔣智賢表示,主要是自己的「心結」導致,由於去年季中他因為肋骨傷勢脫離戰線,「今年季初因爲快要1年沒有出賽,熱身賽時又打很好,開季時忘記踩煞車,把球想像得太簡單,想說都可以掌握,結果表現沒有很好。」

蔣智賢本季在二軍敲4發全壘打,他表示,在二軍時也是保持平常心比賽,感謝學長高國輝幫助,學長王勝偉也會打電話關心,「雖然開季沒有很好的表現,但是他們也是一直鼓勵我,叫我一樣持續比賽,堅持、不放棄。」談到目前自己的打擊狀況,他表示,「都還不錯,但掌握度還要再更細膩一點。」

蔣智賢在2021年時曾因右肩傷勢開刀,他坦言,之前還是會擔心肩膀的問題,「因為開刀後心理上還是有點害怕,沒辦法突破,可是學長們一直鼓勵我,要突破身上的傷,不要一直被困在有傷的狀態,很慶幸現在傳球都滿正常的,不會因為『不能守備』這句話困擾自己。」(編輯:陳政偉)112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