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頒獎典禮登場 蔡其昌3年任期最後一次致詞

2023/11/21 19:33(11/21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3中華職棒頒獎典禮2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中職會長蔡其昌致詞時表示,「這是我會長3年任期最後一次公開講話。」他說,這3年來把球迷最希望達成的第6隊完成了,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也修法完成,球迷希望規章可以修改後放在網路上,「我也幫球迷做到了。」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12年11月21日
2023中華職棒頒獎典禮2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行,中職會長蔡其昌致詞時表示,「這是我會長3年任期最後一次公開講話。」他說,這3年來把球迷最希望達成的第6隊完成了,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也修法完成,球迷希望規章可以修改後放在網路上,「我也幫球迷做到了。」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12年11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中華職棒舉行頒獎典禮,中職會長蔡其昌上台致詞時表示,今天是3年中職會長任期最後一次公開談話,目前在立法院已經在審查棒球場改善預算,預計今年冬天就會開始啟動。

蔡其昌在2021年初接任中職會長,他在今天的年度頒獎典禮上表示,「這是我會長3年任期最後一次公開講話。」蔡其昌表示,這3年來把球迷最希望達成的第6隊完成了,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也修法完成,球迷希望規章可以修改後放在網路上,「我也幫球迷做到了。」

蔡其昌指出,球迷一直認為台灣的棒球場需要改進,因此今年正在立法院審查預算,匡列專為棒球場改善的預算,預計今年冬天就會開始啟動球場修繕,包括桃園球場、新莊球場、洲際球場等,有新台幣3億、4億元的預算。

蔡其昌也說:「謝謝球團可以給我這個機會,讓從小當球迷的我可以當會長,我也要謝謝球員、教練。會長只能把環境做得更好,讓現役選手、未來想要進入職棒的基層棒球選手,能夠有更健全的環境,愈來愈多人喜歡棒球。」

蔡其昌也感謝球迷,「誇讚我也好、罵我也好、酸我也好,不管怎樣都很感謝,真的喜歡棒球才會在乎台灣棒球運動要更好。3年時間一眨眼就到了,謝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可以為棒球運動奉獻小小心力,中職會長不一定有我,但棒球運動一定有蔡其昌。」(編輯:張雅淨)112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