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氣爆加豪雨 災民怨坐困愁城

2014/8/13 11:31(8/13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3日電)高雄發生氣爆後,又接連受西南氣流帶來豪雨成災,受災戶今天怨氣滿腹,抱怨無法做生意營生,坐困愁城。

在重災區開設公司的劉姓業者今天回憶氣爆當天情景,仍心有餘悸,到今仍無法安眠,但更令他難以忍受的是,沒辦法做生意,會坐吃山空。

氣爆造成凱旋路被炸成壕溝,遇雨成河,劉姓業者表示,公司正前方就是凱旋路,一片汪洋,根本無法做生意,他每月營收獲利約新台幣20、30萬元泡湯。

劉姓業者說,他停放在公司門前的車子當天被炸毀,隨後被工程人員拖離,他雖然有拍照存證,但市府不聞不問,他沒有車子就像沒有腳,沒辦法跑業務做生意。

有受災戶難忍傾盆大雨的積水灌進大樓的地下室,造成停水停電,連續幾天沒辦法用廁所和做飯,他請高雄市政府官員「同理心」,體會一下災戶的難處和困境。1030813

※你可能還想看:
雨區擴全台 南部續防超大豪雨
病例創新高/連日大雨後必看的登革熱小百科
大雨襲南台灣 高雄13日停班停課
大雨仍直直落 氣爆區成黃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