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談未來規劃:挑戰旅外是第1選擇

2015/11/17 15:33(11/17 16: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表現優異、未來動向受矚目的中華隊長林智勝今天表示,旅外當然是他的第一選擇,休息後展開自主訓練,先準備好自己,其他交由經紀公司打理。

他說,挑戰旅外當然是他第1考量,也會盡力準備好自己,目前仍由經紀公司處理。他先稍微休息後,展開自主訓練,不論未來舞台在哪,準備好自己就對了。

中華隊雖未能在12強賽闖進8強複賽,但打出一場場扣人心弦比賽,深深牽動所有球迷的心,而林智勝場上一發發撼動人心的全壘打,場下一張張鼓勵小字條,都幫助中華隊展現更好的一面。

首次當隊長的林智勝表示,其實沒什麼不同,上場就是拿出最好表現,只是多了鼓勵隊友的責任,但隨中華隊比賽結束,他也卸下隊長職務,笑稱「不要再叫我隊長」。

中華隊籌組部分,林智勝說,日本2、3年前就決定總教練人選,教練也長期觀察所有選手,經審慎考慮挑出最適合的選手組隊,這樣的組訓方式值得台灣有關單位借鏡。1041117

※你可能還想看:
影片》12強中華贏古巴3分 回顧林智勝石破天驚那一轟
12強賽戰古巴 林智勝一封信感動中華隊
桃猿球迷高喊留下來 林智勝:如果有緣的話...
高國輝挺林智勝 一碗雞湯故事感動球迷
桃猿噴香檳 陳金鋒獨自待休息室引熱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