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德音:台積電有好表現 張忠謀明年來運動會

2018/10/20 11:39(10/20 1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日電)台積電今天舉辦運動會,董事長劉德音首度主持,他表示,創辦人張忠謀因剛退休,不參加這次運動會,明年只要台積電繼續有好的表現,一定會來參加。

台積電一年一度運動會今天在新竹縣立體育場登場,有上萬名來自竹科、中科與南科等廠區的員工參加,現場氣氛熱鬧。

張忠謀往年都親自出席主持運動會,張忠謀今年6月股東會後退休,並未出席今天的台積電運動會。

劉德音表示,2個多月前就去拜訪張忠謀,邀請參加運動會,並送上邀請卡,過了幾天,張忠謀用正式的信件回覆,表示剛剛退休,員工們在惜別會上給予的熱情感受還沒有消退,所以這次運動會就不參加。

劉德音說,明年只要台積電繼續有好的表現,張忠謀一定會來參加,所以台積電的員工們要團結合作,創造2019年的台積電奇蹟。

劉德音期勉員工,要讓台積電再創奇蹟,一定要堅持共同擁有、共同珍惜的台積電願景與核心價值,要盡一切努力,共同讓台積電的文化一代一代地深植在每個員工的工作與生活當中。

據台積電官網揭露的公司願景,是成為全球最先進及最大的專業積體電路技術及製造服務業者,並且與無晶圓廠設計公司及整合元件製造商的客戶群共同組成半導體產業中堅強的競爭團隊;誠信正直、承諾、創新與客戶信任是台積電企業核心價值。(編輯:張均懋)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