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初選政見會8日登場 蔡總統賴清德正面交鋒

2019/6/7 09:49(6/7 1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7日電)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8日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正面交鋒,可望聚焦兩岸立場與用人風格。

民進黨總統初選呈現兩強相爭,分別是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將舉行首場也是唯一一場政見發表會,各界高度關注。電視政見發表會8日下午2時登場,長達1個半小時,主持人為知名主播詹慶齡,3位提問人分別是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今周刊社長梁永煌、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

電視政見發表會將在華視進行,政見發表會分申論、提問、結論3部分,申論部分每人10分鐘,依序賴清德、蔡總統;提問部分,提問2分鐘、回答4分鐘;結論部分每人8分鐘,依序蔡總統、賴清德,兩人預計分別舉行會後記者會。

民進黨表示,政見發表會雙方達成4項共識,分別是第一,錄影過程中,候選人不得穿著印有個人姓名等選舉資訊衣物、飾品。

第二,電視政見會播出前後、中間空檔的廣告,要求轉播單位嚴禁穿插候選人個人的競選廣告。

第三,發表政見時不使用手板或道具做輔助說明。

第四,因政見發表會場地空間限制,建議雙方陣營不要動員支持者到場。

此外,一度傳出政見發表會提供公共訊號的單位有延長10分鐘提供訊號的規劃,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經與主辦單位溝通後,訊號提供技術上的問題可能會有30秒內的落差,不會有延長10分鐘提供訊號的情事。(編輯:林沂鋒)10806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