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軍機韓國瑜雲林房舍盤旋 空軍:例行訓練空域

2019/7/20 21:06(7/20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0日電)傳有軍用直升機在高雄市長韓國瑜雲林房舍上空盤旋,空軍司令部今天就此表示,報導內容所述飛行區域屬空軍救護隊平時例行救護訓練空域之一,這個月已於該空域執行10多架次飛行訓練。

三立新聞網今天報導,有韓粉透過臉書公布一段影片,指出有不明直升機在韓國瑜雲林房舍上空盤旋近兩分多鐘。韓國瑜在面對記者提問指「疑似是軍用直升機」時說:「為什麼調軍用直升機到我們家房子去看,這個太奇怪了,這個要查清楚。」

空軍司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有關報導內容所述飛行區域是屬空軍救護隊平時例行救護訓練空域之一,長期以往均於該地點執行各項救護訓練,以因應各類型搜救任務所需,這個月已於該空域執行10多架次飛行訓練。

空軍司令部指出,籲請媒體於報導前,先行查證,勿作以訛傳訛報導,混淆民眾視聽。(編輯:楊玫寧)108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