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佳芬古坑建物新建時未申報空污費 縣府開罰

2019/7/12 17:57(7/12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2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自動拆除在雲林古坑農地興建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雲林縣環保局今天表示,當初新建時未申報營建工程空污費,以違反空污法加利息開罰新台幣2739元。

雲林縣政府與原發照的古坑鄉公所、縣府農業處、建設處、地政處等11日下午會勘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段農地及農舍。

雲林縣政府農業處認定,李佳芬在古坑田心段的農地非農用,限期1個月改善,主建物經古坑鄉公所目視發現迴廊等有違建之虞,已依照違建查報程序,詳細比對空照圖、使用執照等釐清。

李佳芬在古坑田心段的農地及農舍引發爭議,原本在大門邊的2層樓建物與車庫,李佳芬在日前以避免違建爭議為由,自行雇工拆除夷為平地,但拆除作業是否依照空氣汙染防制法提出營建工程空污費申請,也引發關注。

雲林縣環保局副局長林武宏今天下午指出,拆除作業在日前補申請空污費時,因為必須繳納金額低於新台幣100元而免繳,但是這處2層樓建築是在2012年興建,當初未申報營建工程空汙費。

林武宏表示,依照空污法規定,這處2層樓建物興建時因未申報營建工程空污費,開罰新台幣2223元,加計利息和滯納金516元,共2739元,已繳納完畢。(編輯:陳俊碩)108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