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女團f(x)成員雪莉身亡 藝人取消行程推文哀悼

2019/10/15 12:54(10/15 12: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5日專電)南韓歌手雪莉14日被發現死亡後,南韓多位藝人今天取消活動,在社群網站發文哀悼。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雪莉(Sulli)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多位歌手今天紛紛改變行程,以表達哀悼。

SM娛樂14日聲明指出,很抱歉告訴大家悲痛的消息,雪莉離開了我們,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SM娛樂表示:「現在情況令人難以置信,讓人悲痛,提醒大家不要散佈假新聞或做猜測性報導。」

與雪莉同門的男團Super M和Super Junior分別取消節目錄影和直播,歌手太妍推遲第2張專輯發售日程。娛樂公司CJ E&M取消今天舉行的Mnet頻道綜藝節目Somebody2的記者會。

另外,許多藝人在社群網站發文哀悼,歌手具荷拉在Instagram公開與雪莉的合照,表達思念。與雪莉演出電影「時尚王」的演員安宰賢也難掩悲痛心情,發文稱「這一定不是真的」。

演員申賢俊發文稱,又一個寶貴生命離開我們。他痛斥網友對雪莉的惡意留言。

本名崔真理的雪莉2005年以SBS電視劇「薯童謠」展開演藝生涯,2009年以女團f(x)成員出道歌壇,2014年因惡意貼文和謠言暫停演藝活動,2015年退團轉做演員,近期擔任綜藝節目「惡貼文之夜」共同主持人。

南韓警方指出,雪莉的經紀人14日下午3時21分左右,發現雪莉在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年僅25歲。SM娛樂表示,靈堂及出殯等所有葬禮程序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編輯:廖漢原)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