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要聽到韓國瑜具體政見 我已不抱希望

2019/12/29 14:42(12/29 15: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辯論會指出,她此時此刻心情沉重,看完前三場政見會與剛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申論,「對於要從韓市長口中聽到具體可行的政見政策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假訊息、抹黑、信口開河「又來了」。

蔡總統說,再過13天,台灣將選出總統,她相信明年1月11日全世界媒體都會來台灣,觀察報導2020年面對中國步步進逼,台灣人民會做出什麼選擇,明年1月11日可以選擇對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妥協,把年輕人的未來整個賭進去,也可以選擇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捍衛主權、捍衛中華民國台灣。

她說,這是她第三次參選總統,辯論會對她不陌生,但她此時此刻心情卻是沉重的,看完前三場政見會與剛剛韓國瑜的申論,「我相信不只是我,全台灣大多數人,對於要從韓市長口中聽到具體可行的政見、政策,已經不抱任何希望。」

蔡總統指出,前三場政見會她向全體同胞闡述國家元首條件,以及能源、區域均衡、司改成果、社會照顧體系建構等國家發展重大政見,但對照韓國瑜只有一個政見就是恢復特偵組,國家其他面向,完全沒有提出任何具體解決方案。

「今天的辯論會,我對他期待也不高」,蔡總統說,她只希望韓國瑜不要再扭曲事實,不要再講假訊息,不要再抹黑,不要信口開河,但是,韓國瑜剛剛讓她覺得「又來了」。(編輯:謝佳珍)108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宋楚瑜批藍打綠 籲讓有能力人才治理國家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