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防疫 劉德華取消12場香港演唱會

2020/1/26 14:54(1/26 15: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藝人劉德華宣布取消原定2月份在香港舉辦的12場演唱會。他在官方網站對粉絲說,很期待能完成與粉絲的約定,最後還是決定「以保障觀衆的健康為前提」取消演唱會,只能向大家說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度難關。

劉德華原定2月15至28日在香港紅磡開唱,總計12場演唱會,26日他在官方網站貼文說:「想了又想,盼了又盼!多期待My Love演唱會能如期跟你們分享,多努力希望去完成和大家的約定。但鑑於疫情發展,以保障觀衆的健康為前提,決定取消香港演唱會。抱歉!祈願所有人健健康康,共度難關!」

劉德華演唱會官方粉絲專頁也公告12場演唱會全數取消,退票事宜另行宣布。

2018年劉德華香港的演唱會曾因他個人感冒而取消部分場次,這次則是為了武漢肺炎防疫而取消。歌迷在粉絲團留言大呼可惜,但也理解這項決定,期待改期補辦。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