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口罩解禁 全家6/2開賣會員每片低於5元

2020/5/30 23:02(5/31 07: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姵呈台北30日電)口罩禁令將於6月1日解除,量販店家樂福今天宣布將拿出1.8萬包的庫存於全台門市販售後,全家便利商店也宣布,6月2日起開賣2萬盒口罩,會員價每片低於新台幣5元。

國內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口罩禁令將於6月1日解除,口罩不僅可以外銷,也能在國內販售。

家樂福今天宣布,6月1日起,全台門市將開賣優妮嬌盟超快適一般醫療口罩M號、S號5入裝79元,小顏S號7入裝69元,總計販售醫療等級口罩共1萬8720包(共11萬7360片)。

家樂福表示,之前防疫政策限制販售口罩,庫存就留著,現在因應口罩解禁,先拿出來販售,但數量有限,僅配貨於全台量販店且「每人限購一包」。

然而,該口罩品牌為「日本監製、中國製造」,對此家樂福表示,目前還在與國產製造廠商洽談中,不確定進貨的時間表;家樂福強調,該款口罩並沒有高價販售,是原本的市售價格。

此外,全家便利商店晚間也在各分店的團購LINE群組,低調開放醫療口罩預購,通知消費者,萊潔醫療口罩細菌過濾效果(BFE)達99%,將於解禁第一時間提供,並於6月2日起依序取貨。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為配合政府防疫作為,全家積極與口罩製造商協調調配,提供限量2萬盒口罩供民眾選購,原價1盒50片399元,相當於1片7.98元,現在特價299元,但僅限於盒購不散購,若是全家會員可再折50元,只賣249元,相當於1片只要4.98元。(編輯:張均懋)109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旅客攜帶口罩6/1起不限量 郵寄快遞一併解禁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