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1個月沒開轟 餅總不苛責:他也曾獨扛火力

2020/9/20 17:09(9/20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統一獅林安可新人球季展現長打火力,一度居全壘打王,但近期打擊熄火、近1個月沒有開轟,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不苛責:「他也曾一人扛起團隊火力」,盼能慢慢找回手感。

中職統一獅隊林安可業餘時期是投打雙刀好手,以投手身分參加選秀獲得獅隊青睞,今年新人球季先專職打者出發,儘管林安可大學時期幾乎已經不練打,但是打擊天賦藏不住,今年也展現驚人長打火力。

林安可今天賽前97場出賽,總計353打數敲出107支安打、26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3,球季間很長一段時間為聯盟全壘打王,直到16日全壘打數才被桃猿隊打者朱育賢(目前27轟)追過,讓出全壘打王位置。

林安可近期熄火,上一次開轟已經是8月21日,期間甚至僅出現1支長打(二壘打),打擊表現與之前有點落差。

談起林安可狀況,「餅總」林岳平表示不會苛責,也提到之前打線其他人狀況不好的時候,林安可也曾一個人扛起團隊火力,現在狀況不好,但陣中其他人的火力有銜接起來,也讓教練團有空間和時間給林安可調整。

林岳平表示,觀察林安可最近上場打擊,可能因為狀況不佳影響信心,打擊策略也一直在變,選擇不一樣的攻擊方式,也會短打、想要推進,用不同的形態幫助球隊,「但這也是好現象」。

林安可昨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打第5棒,單場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1次三振,今天兩隊繼續交手,教練團選擇讓林安可繼續打第5棒,林岳平表示,不會因此把球員冰起來,「要讓他面對,自己走出來,透過持續出賽慢慢找回好手感。」(編輯:李錫璋)109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