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破天荒 年度最佳救援投手沒有任何救援成功

2020/10/25 20:23(10/25 21: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獎得主,國家聯盟由密爾瓦基釀酒人隊菜鳥威廉斯拿下,威廉斯創下整季一次救援成功都沒有卻得獎的紀錄。

26歲的威廉斯(Devin Williams)今年表現亮眼,出賽22場投27局總共面對100人次打者,飆出53次三振僅出現9次保送,只有1分責失,總計獲得4勝1敗9中繼成功,防禦率低到0.33。難能可貴的是,他在8月14日至9月11日之間連續未被31名打者敲安。

威廉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得獎的菜鳥救援投手,也是第一位沒有救援成功紀錄卻能獲獎的投手。此外,這也是釀酒人隊連續第3年贏得最佳救援投手榮譽。國聯2018、2019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獎皆由釀酒人的終結者海德(Josh Hader)摘下。

威廉斯說:「我很高興能獲得國聯年度最佳救援投手獎,這是釀酒人連續第3年獲得這個大獎。我要感謝球團—特別是我的總教練、教練和隊友的支持,也要感謝偉大的釀酒人球迷,他們在這個獨特的球季在家中為我們加油助陣。」

美國聯盟則是奧克蘭運動家隊韓德瑞克斯奪得最佳救援投手獎。31歲的韓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本季登板24場投25又1/3局,取得3勝1敗14救援成功、防禦率1.78。他在運動家季後賽美聯分區系列賽對休士頓太空人隊第3戰中,曾救火3局無失分,助球隊終場9比7獲勝,保住一線生機。

韓德瑞克斯表示:「用榮耀來形容不足以說明我的心情。我非常感謝隊友,若不是他們在球場上支持我,我根本無法有此成就。」(譯者:徐崇哲)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