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師帶10學子杉原灣戲水 17歲學生被海浪捲走失蹤

2021/2/28 17:08(3/1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8日電)台東一處弱勢兒少扶助家園一名老師帶10名學生今天下午到卑南鄉杉原灣海邊戲水,其中17歲李姓學生被海水捲走失蹤,海空出動搜救到晚間尚未找到人,仍持續搜尋。

海巡署表示,這所弱勢兒少扶助家園由一位老師帶領,來自不同學校、年紀不同約10多歲的10名學生,今天下午到杉原灣海邊戲水。雖然天氣陰時多雲,浪況不佳,但學生仍下水玩耍。

不料,其中一名17歲李姓學生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浪越帶越遠,游不回來,最後不見人影。消防、海巡獲報到場,派出船艇及黑鷹直升機搜尋,但都不見蹤影。

海巡署第十巡防區指揮部表示,下午3時14分接獲民眾118報案,稱有一名約17歲男性身穿黑色短褲、上身赤裸在杉原灣遭海浪帶離岸際;經岸際人員及海巡艇到場搜救後,因海象不佳未尋獲溺水民眾,現場海巡人員持續搜救。

據目擊民眾指出,最初看到溺者時在離岸約50公尺處,隨後發現他似乎游不回來,但很努力地游,此時他當機立斷報案,其他同學也發現不對勁,試著下水,但因風浪大,消防人員在電話中勸阻。溺者很快就被海浪愈捲愈遠,直到不見蹤影。(編輯:陳仁華)110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