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深田恭子患適應障礙症 暫停演藝事業

2021/5/26 22:27(5/27 0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6日專電)曾與台灣男星金城武合作主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今天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被醫師診斷有適應障礙症,為專心治療,暫時停止演藝事業。

深田恭子的經紀公司Horipro表示,旗下藝人深田恭子去年春天身體出狀況,這個月被醫師診斷有適應障礙的症狀,目前她將以治療為優先,暫停工作。她原訂7月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日劇將換角。

深田24日在東京出席一場宣傳活動時,身穿大紅色的禮服,還當場吃草莓,讓媒體拍攝。她預定主演10月上檔的電影「魯邦的女兒」電影版。

38歲的深田恭子在1996年13歲那年被星探發現,參加Horipro主辦的第21屆發掘藝人大獎賽奪冠後,1997年4月出演日劇FIVE出道。

1998年她與金城武合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因演技精湛,備受矚目,她也憑此劇獲得1998 年第18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

2010年她與偶像團體「嵐」成員櫻井翔合演改編自知名動畫「小雙俠」(正義雙俠/Yatterman)的電影,在第52屆藍絲帶賞獲得最佳女配角獎。(編輯:周永捷)110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