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竹內結子傳死訊親友錯愕 封面人物雜誌才上市

2020/9/27 12:49(9/27 16: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日本女星竹內結子在自宅自縊身亡,她今年一月生子,月初出席廣告活動還笑談14歲長子的成長,剛上市的雜誌也以她為封面人物,死訊讓親友震驚錯愕。

日本媒體ABEMA TIMES報導,警方透露,今天凌晨2時(台灣時間1時)左右,與竹內同住的丈夫、35歲演員中林大樹在寢室發現竹內自縊。

中林報警說:「我太太全身癱軟」。警方透露,竹內在寢室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醫師宣告死亡,沒留下遺書。

竹內國中畢業後在原宿被星探挖掘進入經紀公司Stardust Promotion,1996年出道拍過多齣日劇、電影與廣告,2017年曾到台中高美濕地拍攝洗髮精廣告。

竹內2005年6月與歌舞伎男星中村獅童合作電影結識結婚,同年11月生下一子,2008年2月因中村外遇離婚,兒子歸竹內。去年2月27日與同經紀公司的中林大樹結婚,今年1月底產下一子。

日刊體育報報導,竹內9月1日在東京與傑尼斯旗下7人偶像團體Kis-My-Ft2成員,33歲的藤谷太輔、30歲的玉森裕太出席速食麵宣傳活動。

竹內2015年起擔任廣告主角,她在活動中回顧,聽到今年是第6年,認為時間過很久,但又覺得時間真過得很快,之間有很多變化。

對於14歲的長子,她笑說:「原本連燒開水都會很擔心的兒子,現在會做札幌一番麵了。兒子和丈夫一起吃宵夜,聊些男生秘密。」

竹內生前最後一次在Instagram留言貼照就是宣傳活動的照片。她寫道:「大家暑假過得好嗎?邁向新學期,我頭髮剪了瀏海。趕緊來做頭腦體操,算數時間到了。」

目前在市面發售的女性雜誌LEE,2020年10月號以竹內為封面,她受訪時談到育兒和工作,展現積極的一面。

她說,因兩度生產暫時無法工作,曾為此感到很不安。尤其生長男時,能取代她的人太多了,很擔心,盼早日回到工作崗位,會拼命和工作人員配合。但這次有充足時間和家人相處,感覺應多珍惜自己的人生。

竹內受訪透露,為了育兒而休假,以及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待在家中時間多,剛好可重新審視人生。

有日媒指出,看竹內的發言正面,不知為何會想不開?7月是男星三浦春馬、9月14日女星蘆名星才離世,不禁要問影藝圈到底出了什麼事。(編輯:廖漢原)1090927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竹內結子身亡 日本藝能界不幸消息頻傳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