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麗善挺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舉藍縣市長首表態

2021/9/19 12:17(9/19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雲林縣19日電)國民黨主席25日改選,雲林縣長張麗善昨晚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我相信朱立倫,我支持朱立倫」。讓她成為這次國民黨主席改選中,首位表態的藍營縣市長。

張麗善的貼文獲得熱烈回應,朱立倫也貼文表示,最後關鍵時刻,謝謝張麗善相挺,「這不是為了支持朱立倫個人,這是為了中國國民黨的未來而投,這是為了中華民國的將來而投」。

張麗善昨晚在臉書以「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國民黨,才是人民需要的國民黨」為題貼文。

張麗善指出,國民黨即將在9月25日產生新的黨主席,新任黨主席須體認到,究竟要提出哪些主張與做法,才能讓多數人民安心,而願意跟著國民黨一起往前走;但若在關鍵議題上擁抱極端,即便高亢言論能夠激起部分黨員熱情,但這樣人選依舊不會是支持的對象。

張麗善認為,國民黨正走在一條重建人民信任的道路上,稍有不慎,所有努力就會付之一炬,面對民主進步黨一黨獨大,國民黨已沒有時間再走錯路。

張麗善指出,身為國民黨的地方首長,呼籲黨員靜下心來好好思考,這場黨主席的選舉不只攸關國民黨本身,也牽動許多對國民黨有深切期待的非黨員,更是國際友人如何看待國民黨將再起或是頹毀的關鍵時刻。

張麗善說,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時間只剩下1週,身為國民黨籍的縣市首長,也是一名憂心忡忡的黨員,雖然與每一名參與此次黨主席選舉的黨員都是好夥伴,但此刻也要坦誠地表達自己的意向「我相信朱立倫,我支持朱立倫」。(編輯:戴光育)110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是否參選2024 江啟臣卓伯源要求朱立倫表態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