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崑大時尚學程攜手凱渥實業舉行「時尚爵士之夜」 華麗走秀嗨翻全場

發稿時間:2022/06/07 13:34:0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07 13:34:09)崑山科技大學時尚展演事業學士學位學程舉辦首屆「崑大臺南時尚季」系列時尚活動,將今年畢業生畢展作品與國際4所時尚學校結合,並融合臺南在地時尚產業的作品,以不同主題的展演形式舉行,並於本月4日攜手凱渥實業在臺南市海安路的街道美術館共同演藝「崑大臺南時尚季—Hello!Summer 時尚爵士之夜」,受到廣大群眾注目與喜愛。

「崑大臺南時尚季」由崑大時尚學程籌辦一系列時尚季活動,繼5月27日在崑大時尚藝廊舉行「時尚精品VIP之夜」,並在網紅界掀起一陣熱潮,於本月4日端午節連假更攜手凱渥實業舉辦「時尚爵士之夜」,由凱渥宣美齡總經理親自領軍旗下名模曾昕晨、洪衣彤、朱珈賢、竺芳儀與崑大時尚學程KSU Model在臺南市海安路街道美術館展開精彩時尚秀表演。

「時尚爵士之夜」於本月4日下午三點從崑大校門口起跑,由威爾森車隊隊長Wilson領軍12輛復古摩托車,帶領KSU Model沿著臺南市區沿路熱鬧宣傳,活動由凱渥名模攜手KSU Model共同展示崑山科大、神戶藝術工科大學、東京モード學園、名古屋モード學園、大阪モード學園等五所頂尖時尚學校畢業生優秀作品,也展示PG美人網、腳ㄚ子、大裕金工等臺南在地時尚產業商品,最後邀請洛亞藝術總監吳麒皇Roy擔任爵士樂演唱嘉賓,讓時尚秀與爵士樂做完美的結合,也讓嘉賓們在臺南市海安路上享受浪漫的爵士夜晚。

崑大鐘俊顏副校長表示:「崑大臺南時尚季是首次由學校單位主導,結合產官學合作的大型時尚系列活動,本校透過時尚之美與良善能量與在地企業鏈結,共創共榮共好的願景。」當天崑大莊岳峰國際長、民生學院馮啟宏院長也帶領各系主任蒞臨與會,更有多位政商界貴賓到場共襄盛舉。

時尚學程陳怡君主任表示:「活動因逢端午節連假,所以聚集參與時尚市集活動及服裝秀的民眾非常多,特別感謝在地的企業及海安商圈理事長黃舜屏、總幹事凌韻、思味市集馨遠、以及漢威音響的全程協助,時尚學程透過時尚季活動展現師生們幕前幕後籌劃展演的技能,鏈結國際友校及在地產業展現豐沛的時尚能量」。

「崑大臺南時尚季」除崑大挹注豐富資源籌辦,也獲得南晃集團鄭丞焜董事長、臺灣第一煞車科技有限公司黃月玲董事長、紹謙地產邱紹謙董事長、鏡廳美髮事業總監陳錫銘以及時尚聯盟各大時尚品牌的全力投入與支持,讓臺南的時尚教育成為更多人注目的焦點,並且對於學生與時尚產業間的聯盟給予高度肯定。

「2022臺南崑大時尚季」將於6月份密集在臺南舉辦一連串不同時尚主題的系列活動,相關活動時程如下,歡迎對時尚產業有熱情之年輕學子蒞臨觀賞。

吳園公會堂:6月17日至26日
藍晒圖文創園區:7月9日

Kun Shan University:https://www.ksu.edu.tw/focusNews/detail/12041

崑大時尚學程攜手凱渥實業舉行「時尚爵士之夜」,華麗走秀嗨翻全場
崑大時尚學程攜手凱渥實業舉行「時尚爵士之夜」,華麗走秀嗨翻全場

凱渥名模攜手崑大時尚KSU Model為「崑大臺南時尚季—時尚爵士之夜」走秀
凱渥名模攜手崑大時尚KSU Model為「崑大臺南時尚季—時尚爵士之夜」走秀

凱渥名模曾昕晨為大裕金工珠寶走秀
凱渥名模曾昕晨為大裕金工珠寶走秀

崑大KSU Model為大裕金工珠寶走秀
崑大KSU Model為大裕金工珠寶走秀

凱渥名模朱珈賢(左)與洪衣彤(右)為東京モード學園畢業生作品走秀
凱渥名模朱珈賢(左)與洪衣彤(右)為東京モード學園畢業生作品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