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大葉大學打造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 輔導產業技術升級

發稿時間:2022/08/25 14:08: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825 14:08:46)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創新育成中心榮獲國科會計畫補助,打造「美粧品技術升級輔導及產業推動平台: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輔導產業技術升級,開創產學雙贏。除了在大葉大學校內辦理研習工作坊,同時透過線上論壇,讓全台灣的業者都有機會吸取新知,8月24日特別將「原料安全評估的準備及防腐試驗」課程移至萬能科大舉辦,讓北部的美粧產業也可以實體參與研習。

創新育成中心主任、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教授吳建一表示,大葉大學建置了「美粧暨醫美研發基地」,提供企業原料研發、功能驗證、產品開發一條龍服務,學校也成立了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輔導企業提升技術與競爭力。此次「原料安全評估的準備及防腐試驗」課程由大葉大學蔡明勳教授、萬能科大李文鴻助理教授與他擔任主講者,分成化粧品安全簽署之因應與準備、化粧品配方所含萃取物或特定成分的細胞毒性試驗評估方法、化粧品防腐效能試驗三大議題,帶領學員了解新法規,以及如何製作更安全的產品。

大葉大學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24日移師北部舉辦研習課程
大葉大學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24日移師北部舉辦研習課程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介紹化粧品防腐效能試驗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吳建一介紹化粧品防腐效能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