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etApp在2021年Gartner®主要儲存Magic Quadrant™報告中獲評為「領導者」

發稿時間:2021/10/18 15:30: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8 15:30:36)在《2021年主要儲存關鍵能力》補充性報告中,NetApp還被評選為伺服器虛擬化與VDI、容器與雲端IT維運供應商前三強

加州聖荷西--(美國商業資訊)--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企業NetApp® (NASDAQ: NTAP)今天宣布,憑藉自身的願景完整性和執行能力,公司在2021年Gartner主要儲存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Primary Storage)1中再次被評選為「領導者」(Leader)。同時,NetApp還在今年的2021年Gartner主要儲存關鍵能力2評估中被評為所有使用案例中的頂級供應商解決方案。在雲端IT維運使用案例中,NetApp AFF A系列獲得了最高分。

Gartner表示,「作為陣列或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部署的主要儲存系統對於任務和業務關鍵型工作負載至關重要。基礎架構與維運(I&O)領導者需要在塑造下一代IT策略的使用案例中評估平臺屬性、核心技術和商業模式能力。」

NetApp行銷長James Whitemore表示:「我們認為,NetApp今年再次入選主要儲存「領導者」象限和關鍵能力研究,說明我們成功地幫助各地組織建立資料架構策略,並以我們的ONTAP統一化管理軟體和解決方案組合為後盾,支援主要儲存工作負載並帶來真正的業務影響。我們認為入選的另一個指標是,我們的策略投資、持續的研發和創新以及與公有雲合作夥伴的原生整合符合企業的需求,並處於市場領先地位。作為一家真正以雲端為導向、以資料為中心的軟體公司,我們使各組織能夠將其資料用於工作,無論其資料在混合雲中的使用情況如何。」

NetApp以其下一代ONTAP資料管理軟體引領儲存產業,該軟體適用於企業內部和雲端環境,透過簡化管理和使用寶貴的儲存資源來提供通用資料服務。由於ONTAP為混合雲提供靈活的基礎,NetApp的產品組合得以為企業提供深層次的雲端整合和能力,以實現IT基礎架構的現代化和真正意義上的數位化轉型。NetApp在創新方面的主要投資受到了關鍵業務驅動因素的推動,其中包括:

• 在支援企業應用程式、非結構化資料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的公有雲和核心基礎架構中使用檔案/區塊進行數位化轉型。
• 順暢、統一化的管理平臺,無論資料的實際位置如何,都能提供一致的維運體驗。
• 專家級的功能,對於IT通才來說足夠簡單,可用於靈活管理使用、維運和風險偵測/緩解。
• 採用NVMe之類的新式創新,無需進行昂貴且具有顛覆性的技術轉型。
• 從內部到邊緣再到雲端的靈活使用模式。

在Gartner的《2021年主要儲存關鍵能力》報告中,NetApp從所有被評估的供應商中脫穎而出,其AFF A系列被認為是頂級產品套件,其關鍵能力涵蓋所有使用案例,包括容器、應用程式整併和雲端IT維運。

NetApp的AFF A系列獲得的使用案例評分(滿分5分)如下:

• 線上交易處理 – 4.13
• 伺服器虛擬化和VDI – 4.20
• 容器 – 4.20
• 應用程式整併 – 4.19
• 雲端IT維運 – 4.23

Gartner表示,「關鍵能力研究是對Gartner魔力象限的補充,透過確定哪些產品或服務最適合各種使用案例,可以更深入地瞭解供應商的產品或服務。」3

資源

• 在此下載《2021年Gartner主要儲存魔力象限》免費副本。
• 在此下載《2021年Gartner主要儲存關鍵能力》免費副本。
• 在此瞭解更多有關ONTAP的資訊。
• 在此閱讀我們的部落格文章。
• 在此查看NetApp獲得的榮譽。

1 Gartner,《2021年主要儲存魔力象限》,Jeff Vogel、Roger W. Cox、Joseph Unsworth、Santhosh Rao,2021年10月11日。

2 Gartner,《2021年主要儲存關鍵能力》,Santhosh Rao、Roger W. Cox、Joseph Unsworth、Jeff Vogel,2021年10月11日。

3 Gartner方法

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 Inc.和/或其附屬機構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經許可後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Gartner不為其研究出版刊物中所涉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提供背書,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只選擇評比最高或其他指定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刊物由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所組成,不應理解為對事實的陳述。Gartner對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任何特定目的的擔保。

關於NetApp
NetApp是一家以雲端為主導、以資料為中心的跨國軟體企業,在日益加速的數位化轉型時代,傾力幫助企業利用資料保持領先優勢。無論企業是在雲端執行開發,將應用程式移轉到雲端,還是在內部自行打造類雲體驗,NetApp都能提供適用的系統、軟體和雲端服務,幫助企業從資料中心到雲端以最佳化的方式執行應用程式。此外,NetApp還提供跨不同環境執行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建置自己的資料架構,隨時隨地安全地為合適的人員提供正確的資料、服務和應用程式。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和Instagram上關注我們。

NETAPP、NETAPP標誌和www.netapp.com/TM上所列之標記均為NetApp, Inc.的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400535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繫方式:

媒體連絡人:
Chris Drago
NetApp
1 (831) 900-8889
chris.drago@netapp.com

投資者連絡人:
Lance Berger
NetApp
1 (408) 822-6628
lance.berger@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