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潘越雲、王若琳首次合體演唱!兩位天籟歌后重新演繹西洋金曲

發稿時間:2021/10/22 10:41:54

眾星雲集的西洋金曲演唱會,台北場即將開演。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眾星雲集的西洋金曲演唱會,台北場即將開演。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2 10:41:54)因疫情延宕近五個月後、終於解封得以重啟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第一站將於10/30 (六) 晚上七點半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以金曲級歌手二王二后沈文程、黃大煒、潘越雲、王若琳為卡司號召,也特地邀請了客語天后官靈芝和搖滾教母金智娟為台中場獻聲。台北場倒數十天即將開演,歌手們也都卯足全力在準備當中,希望透過動聽的歌聲,帶給人們正向的希望。門票現正在 udn售票網熱烈販售當中,千萬不要錯過這難能可貴的組合。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上週特地安排彩排記者會,除了沈文程因既定錄影行程不克參加外,諸位超級唱將均到場「獻聲」,讓彩排現場仿佛成為一個小型演唱會。其中兩位天籟歌后潘越雲、王若琳在本次的演唱會中首次合體,將合作演場經典西洋金曲〈If you go away〉,潘越雲透露歌曲是她挑選,跟王若琳第一次試唱就感覺很有默契很搭配,王若琳則說,在練唱時耳機聽到潘越雲歌聲,都沉浸在潘姐的歌聲中,聽得很忘我。王若琳坦言這首歌對自己來說算「難度頗高」,所以彩排前有特別反覆練唱。

潘越雲、王若琳的第一次合作,默契十足。圖/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潘越雲、王若琳的第一次合作,默契十足。圖/聯合數位文創 提供


因為疫情而隔了四個多月能再次回到舞台上表演,每位歌手在上週彩排時都感到無比興奮及欣慰,這場演唱會也是眾歌手在疫情解封後首場大型表演,大家都卯足全力把彩排當正式演唱會在練唱,頓時讓彩排室現場有如行走的CD,首首動聽悅耳。王若琳表示:「很久沒有正式演出,回到舞台上唱歌感覺特別珍惜!」更透露「演唱會上將選了很多與友情陪伴的暖心歌曲,期待分享給大家!」

由於這場由聯合數位文創主辦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台北場是預計匯市疫情鬆綁後的台灣首場大型演唱會,被各界視為是「示範場」,無論防疫措施及相關規範都將照政府規定嚴格執行;而聊到大家最關心的疫苗問題,現場六組歌手包括黃大煒、潘越雲、王若琳、達美樂兄妹、官靈芝、金智娟都全數打過第一輪疫苗,連沒到場的沈文程也都在六月時超前部屬打完第一劑,目前更有望在開唱前打完第二劑,對於疫情後首次開唱都極具信心。

本次演出的大亮點,將由所有藝人大合唱披頭四主唱John Lennon 的〈Imagine〉,希望藉著歌曲本身溫暖旋律及正能量,為疫情下的大家消彌恐懼,勇敢擁抱希望的未來。歌手們向所有愛音樂的樂迷喊聲:「五倍劵跟藝FUN券最好的用處,就是一定要來聽音樂啊!這絕對是一場最棒的音樂同樂會!」這次演出的黃金組合,無論歌聲吸引力、資歷都創下近期華語樂壇演唱會「重量級」之最,最後搶票機會倒數,詳情請洽 udn售票網。

有鑑於防疫升級指示,原訂5月29日(六)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6月26日(六)於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7月17日(六)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演出,經主辦單位與各相關單位協調下,將調整為:10月30日(六)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2月11日(六)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台中場時間地點則另行擇期公布;卡司部分除了原本黃大煒、沈文程、潘越雲、王若琳二王二后陣容外,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加入官靈芝、金智娟及達美樂兄妹。更多相關資訊請上瘋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