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穆迪ESG解決方案事業部的新工具幫助達到《歐盟永續分類標準》的要求

發稿時間:2021/10/22 17:19:5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2 17:19:55)倫敦--(美國商業資訊)--穆迪ESG解決方案事業部(Moody’s ESG Solutions)今天推出EU Taxonomy Alignment Screening,這款新的資料解決方案旨在協助市場參與者達到《歐盟永續分類標準》(EU Taxonomy)法規的資訊揭露要求。穆迪從頭開始建構自己的工具,這種做法使得該解決方案在這一領域獨樹一幟,並確保基礎資料盡可能與《歐盟永續分類標準》的技術標準保持一致。

穆迪ESG Measures全球主管Sabine Lochmann表示:「由於資訊揭露作業方式的新標準以及對標記為環境、社會和治理(ESG)產品的需求,負責任投資的環境正在不斷演變。EU Taxonomy Alignment Screening是我們監管資料解決方案套件的最新成員,它可以幫助市場參與者應付監管要求,打造創新的金融產品,並支援建構更加永續的經濟。」

《歐盟永續分類標準》為確定環境永續活動提供了同類首個分類系統,也是協助確保歐洲履行其在《巴黎協定》中所做氣候承諾的重要工具。在未來幾年,市場參與者可望報告其活動與《歐盟永續分類標準》準則的一致性,並開發更多與該方案一致的產品和服務。

穆迪的EU Taxonomy Alignment Screening解決方案為使用者提供全面的資料,涵蓋該法規的主要組成部分,包括「實質性貢獻」(Substantial Contribution)、「不產生重大危害」(Do No Significant Harm)和「最低限度的社會保障」(Minimum Social Safeguards)。如今,該解決方案涵蓋了《歐盟永續分類標準》中列出的全部100項活動,隨著法規的演變,這一範圍將繼續擴大,以涵蓋更多的環境和社會目標。

這一新的解決方案與穆迪於2021年6月發佈的SFDR PAI Dataset形成互補,後者旨在幫助市場參與者達到歐盟《永續金融揭露條例》的要求。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moodys.com/esg-measures。

關於穆迪ESG解決方案事業部
穆迪ESG解決方案事業部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的業務部門,服務全球對ESG和氣候洞察不斷增長的需求。該部門利用穆迪在ESG、氣候風險與永續金融領域的資料和專長,並與穆迪投資者服務和穆迪分析保持一致,以提供全面的ESG與氣候風險解決方案綜合套件,其中包括ESG評分、分析、永續性評等和永續財務審閱者/驗證者服務。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穆迪ESG中心:www.moodys.com/es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100542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穆迪ESG解決方案事業部:
Lisa Stanton
董事總經理-全球銷售主管/ESG
+1 (415) 874-6000
Lisa.Stanton@moodys.com

媒體查詢:
Tim Whatmough
傳播副總裁
+33 (153) 303-385
Tim.Whatmough@moody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