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屏東縣養雞協會土雞產業推廣活動

發稿時間:2021/11/26 11:47: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6 11:47:52)屏東縣養雞協會於11月27上午8點至下午2點期間,將在屏東市永大公園樂林居前廣場舉辦「110年度優質土雞產業推廣活動」,現場除了有限量推廣之生土雞外,上午10點前還有試吃活動及土雞料理烹飪教室,數量有限,吃完為止,想享用鮮美土雞的民眾務必提早入場!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屏東是全台養雞大縣之一,為了讓民眾能夠多多支持在地的優質土雞肉,縣府希望藉由協助屏東縣養雞協會辦理本次推廣活動,刺激民眾買氣;農業處鄭永裕處長亦表示,國產土雞從飼養到屠宰,都是經由畜牧場獸醫出具健康證明,再由合法電宰場的屠檢獸醫師仔細檢查,經過雙重嚴格把關後,才可上市販售。民眾只要把禽肉產品確實加熱煮熟,即可安心享用。

屏東縣養雞協會表示,台灣國產土雞的生產流程皆遵守法規、完全健康,本次活動也安排專人導覽詳細介紹土雞的生長過程及環境,藉由食農教育讓消費者瞭解餐桌上食物的來源、歷程,讓民眾購得安心、吃得放心;活動現場還有大廚授課如何簡單製作美味土雞料理,各位家庭「煮」婦、「煮」夫千萬不能錯過;期待能夠藉本次活動轉變民眾對傳統土雞的看法,將國產土雞料理納入平日菜單,一同以行動支持在地雞農,進而帶動整體養雞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