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巧克力服裝走秀 聯合發表屏東可可新產品

發稿時間:2021/12/02 11:04:5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2 11:04:51)2021「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在11/27日盛大開幕,吸引來自各地喜愛可可的民眾,開幕當日盛況空前。緊接著12/4登場的是「屏東可可新品聯合發表會」,透過走秀方式向民眾展現今年度屏東可可品牌的新產品,同天午後舉辦「可可產業跨域論壇」,以食物、生活記憶與文化傳承探尋可可食農議題。

本次的巧克力節特別邀請的知名服裝設計師康延齡設計了一套巧克力禮服,分別是一襲白巧禮服「窈窕淑女」搭配一身龐克風格的黑巧騎士「君子好逑」,開幕就成為話題,不只這套巧克力禮服在新品發表會上正式亮相,還有巧克力女僕裝「甜心教主」更會由模特兒穿戴走秀,首度亮相,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服裝秀之後就是重頭戲「屏東可可新品聯合發表會」,10家屏東可可品牌這一年以來持續研發、推出的新產品。無所不可!有些以可可結合出新的品項,有些將巧克力融合不同元素,更有產品將巧克力加入機能性,多元多樣的新產品,呈現可可產業的發展可能。

發表會後就在可可食農教育區進行「可可產業跨域論壇」,邀請了知名巧克力師楊豐旭、導演李鼎和糖果廚房的主廚莊雅閔分別從文化、藝術和食農三個層面探討食物、味覺與生活記憶的連結,置身於可可樹群中感受氛圍,論壇從午後一路到晚間,歡迎民眾一起參與屏東可可饗宴。

「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呈現了多樣貌的可可和巧克力,除了能在地與可可品牌業者面對面的認識品牌故事,會場內展出巧克力工藝品、巧克力服裝、裝置藝術及野餐草地音樂會,豐富的五感體驗讓民眾度過舒適的可可時光,最後一個周末,歡迎全國民眾把握機會一睹可可王國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