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Orbital Insight與Esri的ArcGIS平臺整合,以簡化衛星和感測器影像分析

發稿時間:2021/12/06 10:22:0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6 10:22:04)防禦、情報和商業組織即日起可以透過Orbital Insight GO順暢存取底圖並實現資料視覺化

加州雷德蘭茲--(美國商業資訊)--Orbital Insight融合了多感測器地理空間資料和先進的演算法,多年來一直在幫助客戶解決關鍵問題——從在前所未有的供應鏈延遲情況下確定貨櫃船舶的運輸流量,到實現全球動態情報以及防禦相關威脅和異常的視覺化。透過採用Esri的ArcGIS平臺,Orbital Insight的用戶將可以更輕鬆地與ArcGIS整合並分析他們的資料。

位置情報領域的全球領導者Esri的客戶也使用Orbital Insight GO,現在他們可以在兩個系統之間順暢操作,從而可以憑藉直接在Orbital Insight GO平臺上的Esri底圖視覺化來應對空間挑戰,並將分析結果輸出到ArcGIS。

與Esri ArcGIS平臺的整合可以為分析師提供完整的參考點,以及更加完善、更加自然的用戶體驗。他們正在計畫展開更多合作,包括最終將Esri的地理編碼技術納入Orbital Insight GO。

Esri創辦人兼總裁Jack Dangermond表示:「我們很自豪能與Orbital Insight具有共同的目標,即採用地理方法來幫助人們在全球做出重要決定。只有不斷簡化這一流程,我們的使用者才能更專注於他們最擅長的事情。」

Orbital Insight成立於2013年,利用人工智慧將多個地理空間資料來源(包括衛星影像、移動位置、網聯汽車和物聯網設備)合成為統一的平臺,可用於識別物體;偵測異常;觀察全球的土地利用、基礎建設和人類活動的變化。

最近,Orbital Insight的高階主管在美國地理空間情報基金會(US Geospatial Intelligence Foundation)為業界專業人士舉辦的年度GEOINT研討會上展示了經過簡化的新用戶體驗,展示了Orbital Insight GO和ArcGIS之間資料匯入和匯出的便利性。

Orbital Insight產品和設計資深副總裁Jens Tellefsen表示:「順暢對接真的大受歡迎。」GO目前正被部署於已經長期使用Esri軟體的頂級安全軍事網路中。房地產、金融服務、礦業和包裝消費品等商業領域的公司也在使用GO來監測全球變化。

Tellefsen繼續表示:「雙方所服務的終端使用者大體相似,並存在重疊情況,我們經常在ArcGIS系統中合併分析結果並使其視覺化。我們已經透過合作在應用程式中新增了ArcGIS底圖,以便在Orbital Insight GO和ArcGIS之間提供一致的用戶體驗。憑藉我們原生的ArcGIS資料支援,使用者現在僅需簡單的點選即可輕鬆地將我們的分析結果直接新增到ArcGIS,從而顯著提高地理空間分析師的工作效率。」

兩家公司客戶重疊度的提高是促進Orbital Insight採用ArcGIS平臺的一大主要動力。

歡迎瞭解有關ArcGIS平臺如何幫助各產業用戶在其應用程式中整合位置情報的更多資訊。

關於Orbital Insight

Orbital Insight是一家地理空間軟體和分析公司,致力於幫助各組織瞭解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事件以及對地球的影響。公司的客戶包括聯合利華、空中巴士、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世界銀行和美國國防部,他們使用Orbital Insight的自助分析平臺來做出更明智的商業決策,建立永續的供應鏈,加強國家安全。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orbitalinsight.com。

關於Esri

Esri是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智慧定位和地圖繪製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幫助客戶充分挖掘資料潛力,以改善營運和業務成果。Esri於1969年成立於美國加州雷德蘭茲,已有逾35萬家全球組織及美洲、亞太、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的超過20萬家機構部署了Esri軟體,包括《財星》500大公司、政府機構、非營利性組織和大學等。Esri的地區辦事處、國際經銷商和合作夥伴遍布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能夠為客戶提供本地支援。憑藉其對地理空間資訊技術開創性的承諾,Esri為數位化轉型、物聯網(IoT)和進階分析設計最具創新力的解決方案。敬請造訪該公司的網站:esri.com。

© 2021 Esri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Esri、Esri的地球標誌、ArcGIS、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為Esri在美國、歐洲共同體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新聞稿提及的其他公司和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其各自商標所有者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200509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關係
手機:301-693-2643
電子郵件:jpruchniewski@esr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