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Crayon宣佈與Microsoft Teams Essentials合作,為所有人提供靈活又經濟的解決方案

發稿時間:2021/12/06 13:48: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6 13:48:46)讓小企業易於選擇全球一流的數位會議平臺

挪威奧斯陸--(美國商業資訊)--資訊科技服務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Crayon今天宣佈將與微軟合作,後者正在擴展其Microsoft Teams訂閱產品組合,增加一項名為Teams Essentials的新訂閱計畫。

這個概念非常簡單:小企業每月只需4美元即可獲得完整的Teams數位會議體驗,而無需訂閱整個Microsoft 365 Suite。

這表示您的公司可以「自帶電子郵件」(BYOE)。

Crayon執行長Melissa Mulholland表示:「Crayon很高興能在Teams Essentials發佈日與微軟合作,讓我們的合作夥伴今天就能夠訂購該解決方案。Microsoft 365為數位工作環境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但採用和使用整套工具不一定適合所有企業。該計畫使得取用Teams核心會議和通話功能變得簡單而經濟。」

這種解決方案非常適合Crayon的7,500家通路合作夥伴,讓他們能夠為客戶群提供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

自新冠疫情出現以來,Teams等數位會議平臺已成為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於許多組織來說,Teams已經成為其進行日常業務運作的平臺。目前,每月有2.5億活躍用戶使用Teams。在過去20個月裡,Teams的使用量是原來的10倍。由於疫情的發展態勢仍不確定,遠距工作已成為常態,數位會議的使用預料會更加普遍。

微軟Modern Work企業副總裁Jared Spataro表示:「疫情之下,小企業幾乎要調整業務運作的每一個層面,它們往往無法獲得合適的工具或技術。Teams Essentials專為符合小企業的獨特需求而打造,使它們能夠在這個新的工作時代蓬勃發展。它集合了視訊會議、群組聊天和日曆功能,是當今市場上經濟實用性首屈一指的全功能解決方案。」

關於Crayon:

Crayon是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和IT服務公司。我們針對客戶的業務需求和預算,就軟體、雲端、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方面的一流解決方案提供指引。Crayon總部位於挪威奧斯陸,在近40個國家擁有3,300多名員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100577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Melanie Coffee
公共關係與媒體關係總監
電郵:melanie.coffee@crayon.com
電話:+47-46-74-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