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PPD 連續第二年榮膺2021年度「大中華區最佳職場™」稱號

發稿時間:2021/12/07 09:39:1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7 09:39:14)北卡羅來納州威明頓 -- (美國商業資訊) -- PPD, Inc.(納斯達克代碼:PPD)被卓越職場®(Great Place to Work®)評為「2021年度大中華區最佳職場™」(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這都歸功於PPD為員工創造了包容性的職場體驗。

PPD在亞太地區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包括在大中華區提供廣泛的臨床開發和實驗室服務。這是PPD第二年獲得卓越職場®這一機構的認可,該機構是一家關註高信任、高績效職場文化的全球權威機構。

PPD副總裁兼中國區總經理丁鳴博士表示: 「我們一直致力於為員工提供一個健康開放的工作環境,這個獎項表明我們的努力在新的一年裏繼續取得了成功。我們包容的文化、良好的員工關系和具有吸引力的福利,使得PPD在大中華區擁有良好的聲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我們將不斷提升作為首選雇主的標準,繼續致力於培養多元化的工作氛圍,吸引和招聘高素質的候選人,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

卓越職場®調查了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的150多家公司,以評估員工對所在公司領導團隊、組織文化的看法以及對組織的信任。PPD是61家榜上有名的公司之一。

PPD持續在亞太區擴展業務,為本地及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提供跨區域的臨床運營服務。PPD在亞太區提供從I期到IV期的全程臨床試驗服務,包括臨床監查,項目管理,註冊事務,藥物警戒安全,臨床數據管理和病人招募。今年年初,PPD在蘇州開設一個全新的多功能臨床研究實驗室,為國外及中國本土的醫藥公司及生物科技公司提供生物分析、生物標誌物和疫苗研究服務,以支持他們在中國的研發。

關於PPD
PPD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醫藥研發外包服務公司(CRO),提供全面的綜合藥物研發,實驗室與生命周期管理服務。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包括製藥,生物技術,醫療器械,學術機構以及政府組織等。PPD在全球46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擁有超過25,000名專業員工。PPD借助創新的前沿技術,專業的治療知識以及堅定的質量承諾,幫助客戶及合作夥伴降低藥物開發的成本和時間,並優化價值,研製創新、有效和安全的醫療產品,為改善人類健康作出更大的貢獻。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官網:www.ppd.com

本篇新聞稿中包含前瞻性陳述,含有風險以及不確定性因素。這些陳述往往包含「預期」、「相信」、「項目」、「預測」、「估計」、「目標」等措辭及其他類似的表述。雖然我們相信這些前瞻性陳述是基於當時合理的假設,但您應該意識到,許多因素可能會影響我們的實際財務結果,因此,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所表達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對這種前瞻性聲明產生重大影響的因素包括但不限於藥物開發服務行業的分散性和高度競爭性;生物製藥行業趨勢的變化;技術快速變革;政治、經濟和/或監管的影響和變化;以及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定期報告中「風險因素」中披露的其他因素,包括我們最新的10-K年度報告表。該報告可在我們的網站https://investors.ppdi.com 或SEC的網站www.sec.gov 上查閱。除適用法律規定之外,無論是新信息、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我們均不承擔修訂或更新任何前瞻性聲明,或作出任何新的前瞻性聲明的義務。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206005850/zh-HK/

CONTACT:
聯系方式
媒體
Nadine Maeser
+1 910 558 4779
media@ppd.com
投資者
Tracy Krumme
+1 910 558 4186
investors@pp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