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Hillstone Networks憑藉StoneOS 5.5R9為智慧、可靠、自動化的安全解決方案設定新標準

發稿時間:2022/01/19 10:21:07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9 10:21:07)近300項新功能和增強功能使客戶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威脅環境以及基礎架構的不斷演變

加州聖克拉拉--(美國商業資訊)--基礎架構保護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Hillstone Networks今天推出了其旗艦產品StoneOS 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

Hillstone Networks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Tim Liu表示:「今天的組織需要一個綜合、智慧、高效能和自動化的安全解決方案。StoneOS不負所望。這一次重大的升級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功能,有助於保護組織、組織的關鍵資產及其員工免受其每天面臨的無數資訊安全威脅。」

StoneOS 5.5R9的6個關鍵更新包括:

• 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加強智慧偵測和預防——StoneOS利用採用機器學習技術的最新資料集,幫助加強網域名稱產生演算法(DGA)偵測。雲端沙箱提供的擴充支援有助於改進未知威脅偵測和加強情報共用。

• 擴充的VPN功能為遠距辦公者提供了完善的安全存取——新增的VPN功能支援擴充的使用者場景、組態精靈和效能升級,以幫助滿足對功能豐富的VPN解決方案日益成長的需求,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

• 額外的增強功能釋放了針對流量解密的硬體加速能力——新版StoneOS最佳化了SSL代理程式的吞吐效能,並引進了允許名單功能,以幫助在特定場景下允許某些實體的存取。

• 自動化、可擴充、更智慧的策略管理和操作——新的迷你策略功能允許中央協調系統滿足動態變化的安全要求。此外,以應用程式為基礎的政策規則建議和NAT政策冗餘檢查有助於提高效率。

• 針對協力廠商和SDN解決方案的先進整合能力——除了RESTful API和簡易網路管理通訊協定(SNMP)之外,新版StoneOS還支援透過Netconf進行設定和管理。除此之外,StoneOS還改進了其利用外部資源的能力。

• 全面最佳化從服務到模組的系統穩健性——除了將高可用性解決方案擴充到IPv6,新版StoneOS透過軟體架構的重新設計和資料中心防火牆的模組層級最佳化,保持了服務層級的穩健性。

關於StoneOS和Hillstone Networks的更多資訊,請造訪Hillstone網站。

關於Hillstone Networks

Hillstone Networks成熟的基礎架構保護解決方案為企業和服務提供者提供能見度和智慧性,能夠全面查看、徹底瞭解和快速行動以因應多層、多階段的網路威脅。Hillstone受到領先分析師的好評和全球企業的信任,透過改善總持有成本,提供從邊緣到雲端的安全保護服務。如需瞭解關於Hillstone全套產品的更多資訊,請寄送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或造訪我們的網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Donna Loughlin Michaels
LMGPR
408.393.5575
donna@lmg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