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MPEG LA提供一站式ATSC 3.0許可證

發稿時間:2022/01/24 10:10: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4 10:10:28)ATSC 3.0標準許可證囊括全球13個組織的基本專利

丹佛--(美國商業資訊)--MPEG LA, LLC今天宣佈推出ATSC 3.0專利組合許可證(「ATSC 3.0許可證」或「許可證」),為先進電視系統委員會(ATSC)開發的新一代廣播標準的相關重要專利提供一站式使用權。ATSC 3.0已經在韓國和眾多美國電視市場推出,可改善電視觀看體驗,提高音訊和視訊品質,改善壓縮效率,具有穩固的傳輸能力,便於固定安裝的數位電視機、機上盒以及行動裝置接收,增強了可及性、個人化和互動性,並且提供先進的緊急警示服務功能。

MPEG LA總裁兼執行長Larry Horn表示:「廣播業新一代地面廣播系統始於我們授權的ATSC 1.0標準和在ATSC 1.0中使用的MPEG-2視訊壓縮標準。能夠繼續支援這系統,MPEG LA倍感驕傲。為了給ATSC 3.0實施者帶來便利性和發揮ATSC 3.0的市場潛力,我們的ATSC 3.0許可證將繼續保留MPEG LA豐富而可靠的傳統,即在單一許可證下獲取由眾多不同組織擁有的必要智慧財產權,解決市場對交易效率和可預測性的需求。我們特別自豪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主要ATSC 3.0開發商加入了這項工作。」

MPEG LA的ATSC 3.0許可證的原始專利持有人是CableTelevision Laboratories, Inc.;Cerinet USA Inc.;隸屬於加拿大科學創新和經濟發展部的加拿大通訊研究中心(CRC);Dolby Laboratories Licensing Corporation;Fraunhofer-Gesellschaft zur Foerderung der angewandten Forschung e.V.;Koninklijke KPN N.V.;皇家飛利浦公司;日本電氣株式會社;日本廣播協會;ONE Media, LLC;松下株式會社;上海數位電視國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NERC-DTV)以及Sun Patent Trust。

點選此處可查閱ATSC 3.0專利組合許可證和許可證條款摘要。

MPEG LA的目標是在單一許可證的相同條款之下,盡量為全世界每個人提供ATSC 3.0基本專利的使用權。因此,MPEG LA歡迎任何自認為擁有ATSC 3.0標準相關重要專利者提交這些專利,以便MPEG LA的專利專家評估其重要性,並在確定其必要性後將其納入許可證。感興趣的ATSC 3.0專利持有人可在此索取關於專利提交的條款和程序的副本。

MPEG LA, LLC

MPEG L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各種標準和其他科技平臺的一站式許可證提供商。從1990年代開始,該公司便開創了現代專利池,協助產生了消費電子歷史上最廣泛使用的標準,同時正積極擴大使用其他突破性科技的管道。MPEG LA經營眾多科技的授權許可計畫,包括94個國家的逾2.5萬項專利,涉及270名專利持有人和約7300位被授權人。MPEG LA協助用戶實施他們的科技選擇,提供授權許可解決方案,以取得基本的智慧財產權、操作的自由度,同時降低他們遭到訴訟的風險,獲得業務規劃流程的可預測性。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pegl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000571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Tom O’Reilly
MPEG LA, LLC
電話:303.200.1710
toreilly@mpeg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