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幕後傳奇—苦魯人生》眾星雲集!夏宇童飆戲致敬各行業幕後英雄

發稿時間:2022/02/17 15:04:04

「苦魯人生」全台巡迴開演在即。圖/刺點創作工坊提供
「苦魯人生」全台巡迴開演在即。圖/刺點創作工坊提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217 15:04:04)由刺點創作工坊與聯合數位文創共同推出的音樂劇《幕後傳奇—苦魯人生》,全台巡迴開演在即,近期官方社群更是釋出了特邀嘉賓的消息,強大的客串卡司陣容包含孫協志、Lulu 黃路梓茵、黃豪平、黃偉晉、魏嘉瑩、木星、魚乾、阿翰、陳明珠、Amanda 劉紀範、林鶴軒、鐵牛、黃耀緯等,各界好手眾星雲集,要為不同場次的觀眾帶來獨特的驚喜彩蛋。

本次全台巡演由實力女星夏宇童擔綱主演,為五度加演的音樂劇激盪出更多精彩的火花,也讓這齣戲增添了更多值得期待的看點,夏宇童也透露,戲中歌唱與舞蹈份量非常吃重,甚至壓力大到常常半夜驚醒起床練舞。

媲美百老匯的娛樂性與音樂性。圖/刺點創作工坊提供
媲美百老匯的娛樂性與音樂性。圖/刺點創作工坊提供

《苦魯人生》歷經十年的進化,每一次加演都備受觀眾好評,爆笑、驚艷又精彩的音樂和舞蹈,以及高潮迭起的劇情橋段,忠實呈現各行業的基層心聲,在幽默又一針見血的故事當中,用笑聲療癒每一位觀眾,是近年最受觀眾喜愛的中文原創音樂劇之一,除了觀眾驚呼:「媲美百老匯的娛樂性與音樂性」,亦被大力稱讚:「不用出國卻有在國外看音樂劇的感覺!」

《幕後傳奇—苦魯人生》將在新北、高雄、台中三地巡迴演出,特邀嘉賓的客串將使得這齣中文原創音樂劇增添諸多亮點,場場有驚喜、幕幕有歡呼,相信觀眾都能在當中度過一段非常歡樂的看戲時光,享受藝術和娛樂的視聽饗宴,購票請洽udn售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