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達利思推出創新的物聯網數據卡,使建構可信5G世界更容易

發稿時間:2022/06/24 16:57:10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4 16:57:10)Cinterion MV32的設計提供出色的速度、安全性和穩定性,結合達利思靈活的連接管理,使製造商能夠在其電子裝置中快速利用5G的全部潛力

巴黎拉德芳斯--(美國商業資訊)--達利思(Thales)宣佈推出新的Cinterion® MV32數據卡,使製造商能夠更快速、更容易地建造和維護具有韌性的高效能5G裝置,在未來幾年內改變人們的日常生活。新的數據卡可充分利用5G行動寬頻連線的全部潛力,旨在成為各種具有極高要求的物聯網(IoT)使用場景的核心,例如需要安全連接的企業、遠距病患護理和對再生能源發電的智慧監控等。

輕鬆連接5G網路和新一代物聯網裝置
5G的推出將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前所未有的高速行動寬頻連線。此外,在蜂巢網路能夠支援的裝置數量方面,5G同樣大幅躍升,可將全球數十億台機器連接起來。因此,5G正在為大量新的永久連接物聯網裝置奠定基礎,有望為人類創造更加永續且可信的未來。

未來,許多新的物聯網裝置將會設計得非常小巧。達利思的5G數據卡節省空間,是微型嵌入式SIM卡(eSIM)的理想元件,而eSIM卡則是輕鬆連接的另一個關鍵部分。新的Cinterion MV32數據卡支援始終連線,擁有超高速連接和卓越的可靠性,可符合新一代物聯網應用所需:
• 充分利用達利思在提供成功的5G物聯網解決方案方面的廣泛專業知識——這些解決方案可用於管理現場的連接計畫,實現全面覆蓋的無縫5G連接。
• 憑藉業界最先進且經過最佳化的射頻設計,可靠地提供卓越的5G蜂巢性能,支援超高速和低延遲連接。1

防範新一波網路威脅
儘管5G擁有諸多益處,但許多5G網路的分散式、虛擬化、軟體式設計也為網路攻擊提供了新的漏洞。為解決此問題,達利思將其在5G安全領域中無與倫比的專長和經驗注入Cinterion MV32 5G數據卡的設計中,帶來強大的安全性和保護能力:
• 利用達利思的「安全設計」理念以及在強大網路保護方面的核心專長——透過安全的遠距更新,在整個生命週期內為現場裝置提供動態保護。
• 由獨立安全專家進行嚴格且持續的滲透測試。

Peplink總經理Keith Chau表示:「我們能夠成為5G分支聯網裝置的引領者,部分原因是達利思為我們提供了支援各種頻帶的優秀全球認證解決方案。達利思還為我們的工程師提供快速回應支援。即使在市場普遍面臨供應短缺的情況下,達利思也一直是我們可靠的供應商。我們期待明年將達利思的下一代5G SA MV32部署到我們的裝置中。」

達利思物聯網產品管理總監Thierry Uguen表示:「對於我們的客戶來說,新一代MV32 5G數據卡是在適當時機推出的理想產品。全球各地的製造商必須掌握5G潮流,以打造革命性的新物聯網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將觸及人類生活的各個層面。我們的新解決方案使裝置能夠輕鬆嵌入超高速連接。客戶現在無需在高速度、低延遲、高可靠性和網路安全之間做出權衡,外形小巧的MV32卡提供了所有這些優勢。」

1詳細技術說明:
• 新的Cinterion 5G上網數據卡採用業界標準的M.2規格,支援隨插即用,並利用最新3GPP第16版中的增強型行動寬頻(eMBB)標準來支援尖峰性能。
• 受益於精巧的散熱設計,該卡始終支援極高水準的數據流通量,不會因過熱而損失性能。
• 該卡的射頻設計可降低複雜度並提高可靠性,使裝置能夠利用先進的網路部署技術,獲得高水準的現場性能等級。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於5月24日上午9:00或下午5:00參加我們的線上發佈活動。

關於達利思
作為全球先進科技領域的領導者,達利思(泛歐證券交易所:HO)致力於投資數位化和深度科技創新——互聯互通、大數據、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量子運算,建構對社會發展至關重要的自信未來。集團為其所在的五大市場,包括航空、航太、軌道交通、數位身分與安全,以及防務領域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服務及產品,協助各類企業、機構和政府完成關鍵任務,並強調人在所有決策背後的主導力量。
達利思全球81000名員工遍佈68個國家,2021年集團銷售收入達162億歐元。
歡迎造訪
達利思集團
數位身分與安全及達利思MV32數據卡
@Thalesgroup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達利思媒體關係部
數位身分與安全
Vanessa Viala
+33 (0)6 07 34 00 34
vanessa.viala@thalesgroup.com